100.11.23~兒子們,約會去..."快樂腳2"

2011112500:30

我相信‧‧‧多和帥哥約會,有益身心健康

 

但我家兩隻‧‧‧確實是"ㄕㄨㄞˋ 哥",蟋蟀的"蟀"

 

 

 

果然是兄弟,行事作風都很像


 

 

雖然最近很沒有PO文的FU,但這陣子的生活還是精采無比!

 

我還是常常帶著兒子們約會去,珍惜他們還願意跟我約會的時光,應該說他們"不得不"

 

十月初,我帶他們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傑克與魔豆"‧‧‧好看!

 

 

 

十月底,瑋爸去大陸,慶祝瑋弟直排輪升級,我帶他們去兒童育樂中心玩!


 

 

11/20 慶祝天晴,瑋弟直排輪下課後,我又帶兩兄弟去兒童育樂中心曬太陽"除濕"!


 

 

11/23 下午提早接瑋弟放學,母子三人踏著輕鬆的步伐,一路又晃到信義計畫區!!!


 

 

一早下著雨,本來擔心大雨會破壞我的計畫,但出門前‧‧‧雨停了!


 

 

託朋友的福,送了我兩張試映會的票,我第一次看試映會ㄝ,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但搶先看的感覺‧‧‧超棒!


 

 

下午接瑋弟後,先去台北車站找朋友拿票,隨後立即前往捷運市政府站,

 

在阪急美食街用餐,此時還沒五點!


 

 

兩兄弟用餐時,我仔細閱讀了票上面的注意事項,

 

原來還得提早一個小時先去劃位,還好我有注意到,不然糗大了,沒位置就不能看了!

 

旺寶吃了半個漢堡,啃了幾口雞腿!


 

 

哇‧‧‧瑋弟啊,沒人跟你搶,慢慢吃啦!


 

 

吃完後立刻出發,路癡媽媽得去找"威秀影城"了

 

從台北探索館附近的捷運出口上來,照瑋爸說的"先找到101",

 

101不難找,只是我還是不曉得威秀在哪裡


 

 

旺寶這天愛拍拍,什麼都想拍


 

 

大概下班時段,路上警察還蠻多的,我一路問了三個人(警察‧計程車司機‧路人)

 

信義計畫區我算常去的,但從來沒記得這裏的路,應該說我"記不住",毫無方向感可言

 

總算找到了,瑋弟大喊"這裡我有來過",當然有來過啊

 

這時六點出頭了,七點入場,現在得先趕去劃位!


 

 

看看這一長排的隊伍,都是等待劃位的人,但看的也許是不同齣電影!


 

 

完成劃位(位置很讚,在中間,視野很棒),拿到優惠券,兒子吵著要吃爆米花,所以買啦!


 

 

2廳在三樓,帶著兩隻走到三樓後,小姐原本說還不能進去,得去樓下等待,

 

但看我帶著兩兄弟,在我下手扶梯後對我說"你們先進來等好了",

 

於是再度搭手扶梯上三樓,先進去走廊的位置上坐著等待,

 

小姐說怕兩兄弟坐不住會吵鬧,但我家兩隻乖的咧,雖然會走動,但不吵不鬧


 

 

旺寶,你很懶喔!這樣吃爆米花‧‧‧


 

 

等待時,瑋弟說要上廁所,這下子又得下樓了,

 

那位小姐又說"你們的飲料爆米花先放我這邊就好",好讚的服務人員,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整個走道上只有我們家三個人,其餘的都是員工,

 

等待的時間還蠻無聊的,只好拍拍拍囉,但我們安安靜靜的


 

 

後面老的帥,前面小的可愛‧‧‧


 

 

我也要來一張


 

 

第一個入場的也是我們母子三人,隨後才慢慢有人進場,這天沒坐滿!

 

旺寶一早上了親子律動,中午沒午睡,下午又跟著我找路,原以為入場後抱著他,他會睡著,

 

就像之前看"功夫熊貓2"那樣,預告片播放時就睡著了,

 

但這天他從頭看到尾,看到好笑的還會回頭跟我笑,看來他比較喜歡"企鵝"

 

這齣有點像企鵝界的歌舞劇,很多時候都在唱歌!但有感人的片段,瑋弟眼眶有泛紅

 

離場後先去買牛奶喝,兩兄弟說好渴!

 

旺寶搶先說要給媽媽喝,因為媽媽裝哭


 

 

隨後瑋弟也跟上,但交代只能喝一點點


 

 

很喜歡這裡夜裡的感覺,雖然不是假日,但一樣很有氣氛,

 

看瑋弟被這氣氛溶化的,整個人都"嬌滴滴"了起來‧‧‧


 

 

兩兄弟在看街頭藝人表演‧‧‧


 

 

回程我又一路問路找捷運站,沒有走原路回去,因為我想再這裡多停留一會兒!


 

 

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到處都有相關造景‧‧‧


 

 

瑋弟現在勇敢多了,敢近距離接近大狗狗們!


 

 

哈哈,找瑋弟配合一下,媽媽想拍你和漂亮姊姊親親!


 

 

旺寶說"我也要",好啦,讓你滿足一下


 

 

回到家快11點了,兩兄弟累翻了,洗完澡就睡了,瑋弟連功課都嚷著不寫了!

 

算了算了,趕快睡吧,隔天我還得起床送瑋弟上學呢,把拔不在家啦!!!

 

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