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1~萬聖節...好多的"初體驗"

2011110401:39

今年的萬聖節,真的出現了好幾項初體驗,

 

瑋弟新造型初體驗,旺寶參與萬聖節變裝初體驗,旺寶上學(幼稚園)初體驗‧‧‧‧‧

 

每一樣都讓人開心

 

萬聖節前一晚‧‧‧總算定裝完成!


 

 

帥瑋弟‧‧‧吸血鬼造型!


 

 

Q旺寶‧‧‧俏皮小南瓜!露內褲啦


 

 

瑋弟說不要再穿超人裝了,小班‧中班都穿同一套超人裝,他膩了!!!

 

可是這一套我很喜歡ㄝ,出去絕對不會撞衫!明年讓上小班的旺寶穿

 

 

 

萬聖節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這幾天沿路都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擺設,

 

幼稚園也不例外,這活動大概幼稚園小朋友玩的最開心吧,可以到處討糖果吃!


 

 

因為瑋爸出國,這天一早就帶著兩兄弟去幼稚園,瑋弟在校吃早餐,我帶著旺寶在附近用餐,

 

隨後進教室開始‧‧‧變裝!


 

 

小女生幾乎都是小公主‧小天使的裝扮!


 

 

我稱這桌為"南瓜桌",瑋弟和旺寶的表情相當出色,不愧是我兒子!!!


 

 

男生喜歡帥氣裝扮,吸血鬼‧蝙蝠俠‧‧‧


 

 

應老師要求,我戴上了自備的髮飾簡單應應景‧‧‧我不是虎姑婆‧母老虎喔!!!


 

 

老師幫我們母子拍的合照,蔬果‧動物一家親啦‧‧‧


 

 

老師們的打扮都很棒喔‧‧‧


 

 

小朋友得到的第一份糖果是園長媽咪送的‧‧‧


 

 

我家兩隻真的很"閃亮亮"‧‧‧

 

當天老師和幾個媽咪都說瑋弟好帥,旺寶好可愛‧‧‧‧


 

 

小朋友的合照不好拍啊,總是有人不理我,旺寶就背對著我‧‧‧


 

 

這媽咪也很用心,帶了披風面具來發糖果‧‧‧有幾位媽咪都是戴上面具,感覺挺神秘的!


 

 

要拿糖果也得經過考驗,小朋友認真唱著唸謠,我家瑋弟也很認真‧‧‧


 

 

還有帶動作呢‧‧‧瑋弟手上的南瓜包我喜歡,老師好有創意!


 

 

旺寶‧‧‧初體驗‧‧‧搞不清楚狀況啦


 

 

拿著老師準備的小碗當成帽子玩‧‧‧

 

前一晚特地跑去買件內搭褲給旺寶穿,這下半身我可是傷透腦筋!!!


 

 

幼稚園門口擠滿了小朋友和家長‧‧‧


 

 

今年沒安排"亂我家"的活動,去年"群魔亂我家"的記憶還猶新呢,時間過的真快!


 

 

Trick or treat 第一站‧‧‧幼稚園附近的7-11,原來這裡也能討糖果啊


 

 

店員(應該是店長吧)帶領著小朋友認識環境,也教導一些小知識,

 

旺寶哪懂那些,拿到小禮物就坐在一旁座位上研究起來了‧‧‧


 

 

離開前還發了一包糖果袋,裡面東西很豐富喔!


 

 

接下來去幼稚園隔壁鄰居家,他們也準備了不少糖果‧‧‧


 

 

旺寶一樣傻呼呼‧‧‧


 

 

不過無所謂啦,至少拿到糖果時他開心的很‧‧‧


 

 

這次也沒安排遊街,簡單的活動後就帶回幼稚園聽故事!


 

 

英文老師全程都說英文,這對旺寶來說簡直是"外星文",倒是瑋弟都能簡單回答!


 

 

哈哈,旺寶表情好妙喔‧‧‧


 

 

這兩兄弟動作真快,已經開始吃糖果了!


 

 

其他小朋友們都還沒"開動"呢!這聽故事的表情真的‧‧‧好自然


 

 

你們兩個餓了嗎?猛吃糖果‧‧‧


 

 

聽故事和音樂律動(小DC被把拔帶出國了,沒能錄影)結束後,各自帶回教室!

 

但活動還沒結束,大班的小朋友們躲起來,等著中小班的弟妹來班上"搗蛋",

 

哥哥姊姊也得發糖果給弟妹們‧‧‧


 

 

來了來了,中小班的小朋友來討糖果囉‧‧‧


 

 

隨即換成大班的學生跑去中小班討糖果啦‧‧‧

 

今天我覺得我家兩隻超級耀眼的,又帥又可愛,媽媽生的好‧‧‧自誇一下


 

 

今年和去年一樣,我也幫每個小朋友準備了一包小禮物,當然也有旺寶的囉


 

 

開頭說的"旺寶上幼稚園初體驗"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活動後旺寶壓根不想回家,我跟他討論的結果‧‧‧‧

 

旺寶說"媽媽去買菜菜時候,我去找哥哥!"

 

於是他就留在幼稚園吃午餐‧睡午覺!

 

下午外公來家裡時去接他回家,就這樣旺寶在幼稚園度過幾個小時‧‧‧

 

詳情‧‧‧再找時間寫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