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五) 瑋弟重遊逸馨園

2008110422:22

  好久沒帶瑋弟去逸馨園囉,從年初逸馨園格聚到現在也快一年了吧,剛去看了一下當時的瑋弟,怎麼覺得那時候比現在還可愛啊?!

 

 

  逸馨園從瑋媽五專時就開始在那裡混,現在雖然少去了,但我可是有VIP卡呢,要去的來跟我借喔!!!

 

 

  這天和乖棒媽約好一起去那裡用餐,瑋媽比約定時間早了半個鐘頭抵達,所以先行開動啦,瑋弟很喜歡喝這裡提供的茶ㄝ,喝起來像是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

 

 

 

 

 

 

  我就說他喜歡吧!看他笑的‧‧‧‧‧‧‧‧‧‧‧多像"白雲"!!!嘴巴還歪了呢~

 


 

 

 

 

  瑋弟很想趕快去後面的兒童遊戲區玩,不過還沒吃飯,乖棒也還沒來,所以只能乾瞪眼啦‧‧‧

 


 

 

 

 

  乖乖‧棒棒來啦,兩兄弟都很帥呢!

 


 

 

 

 

  瑋弟見有同伴來了,飯當然又不肯給我吃啦,沒辦法,今天只好放過他‧‧‧

 

 

  他們玩的時候倒是挺融洽的,因為瑋弟是乖乖棒棒唯一的朋友呢,不過要他們一起拍照,我家瑋弟的大醋桶頓時就像打翻似的,酸溜溜啦!瑋媽想幫乖乖拍照,瑋弟就把乖乖給推開‧‧‧

 


 

 

 

 

  現在換棒棒遭殃了,瑋弟一直阻止棒棒比YA,嘴裡還吵著:那是我媽媽啦‧‧‧

 


 

 

 

 

  看瑋弟多氣憤啊,棒棒的手一直被瑋弟給壓制住‧‧‧

 


 

 

 

 

  知道了,拍你就好了,不拍乖棒兄弟啦,這樣你就得意了吧!!!

 


 

 

 

 

  逸馨園兒童遊戲區還算不錯,瑋媽沒有拍太多他們遊戲時候的照片,可以去我之前的文章看看,因為這次是平常日去,所以二樓遊戲區沒有開放,而一樓的球池現在也改成大型積木區‧‧‧

 

 

  瑋弟很喜歡攀爬,他也懂得腳要去採有凹洞的地方喔‧‧‧

 


 

 

 

 

  遊戲區好玩嗎?!看瑋弟從頭到尾都是這麼開心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乖棒兩兄弟遊戲區的玩具玩不夠,連乖棒媽的鞋子都穿進來玩啦!!!

 


 

 

 

 

  好一對兄弟情深!!!棒棒每次哭哭,乖乖都會給他秀秀,不過仔細看乖乖的左手,他可是很用力的啾著棒棒的頭髮,另一手也很用力的搓揉啦‧‧‧瑋媽總覺得棒棒應該會更痛才對!!!

 


 

 

 

 

  我就說吧,棒棒哭的更慘了啦!乖乖還躺在一旁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家瑋弟又要表演他拿手的絕活‧‧‧‧‧‧‧‧‧‧蝙蝠俠!!!

 


 

 

 

 

  這次換鹹蛋超人‧‧‧‧‧‧‧‧‧‧

 


 

 

 

 

  這個動作是"超人,出發"‧‧‧‧‧‧‧‧‧

 


 

 

 

 

  瑋弟:膽敢擋我的去路,看我把你踩扁扁‧‧‧

 


 

 

 

 

  離開前拍張今天的母子照吧,越來越覺得瑋弟跟我不像了啦!!!照片中我皮膚看起來還挺不錯的,不過實際上這陣子真的是猛長痘痘,害我覺得肚子裡的"小搗蛋"有可能是‧‧‧

 


 

 

 

 

  離開逸馨園後,我帶著瑋弟回外婆家午睡,睡前忘了叫他先去"尿尿",結果尿床啦,一次尿濕兩條被子!

 

 

  晚上吃飽飯後,瑋媽跟外公說著話,沒注意到瑋弟在一旁的舉動,直到外婆從廚房走到客廳才看見‧‧‧‧‧‧‧‧瑋弟竟然站著"嗯臭臭"!!!外公趕緊抓起內褲已經有一小坨嗯嗯的瑋弟衝到廁所去,還幫他洗屁股跟褲子啦‧‧‧‧‧

 

 

  說也奇怪,瑋弟平常在家都不會出這種紕漏,怎麼這天都讓外公外婆給遇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