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的午睡睡姿

2008110212:30

  瑋弟:媽媽,要去哪裡?!

 

  瑋媽:帶你去賣掉,這樣才有錢錢~

 

  瑋弟:不要把我賣掉啦!賣車車好了!

 

  瑋媽:賣車車?!這樣把拔就不能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囉!

 

  瑋弟:坐歐都賣(摩托車)好了,把拔有‧‧‧‧‧‧

 

  瑋媽‧‧‧‧‧‧‧‧‧‧‧‧‧‧‧‧‧‧‧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大概連兩三週了吧,瑋弟午睡時總是不要我陪,而且堅持要睡在沙發上,不進房裡睡!

 

 

  雖然一開始還是會在沙發上玩一下,但過沒多久開始靜悄悄,我就知道他睡著啦‧‧‧

 

 

 

 

 

 

  瑋媽很喜歡瑋弟的鼻孔ㄝ,從他還是小寶寶時,我就發現他鼻孔的形狀很像愛心喔!雖然鼻子跟他娘一樣塌塌的‧‧‧(這張臉看起來非常的有肉)

 


 

 

 

 

  偶而也會看到他趴著睡,那只穿件小內褲的屁股還真是挺誘惑的‧‧‧

 


 

 

 

 

  另一個角度來看就是這副德性,那個臉很像蠟筆小新吧‧‧‧

 


 

 

 

 

  天黑了,該把瑋弟給叫醒囉~

 

 

  被媽媽叫醒的瑋弟還是非常想睡覺,坐著坐著又給睡著了‧‧‧

 


 

 

 

 

  有幾次瑋弟堅持要看電視不睡覺,但是始終不敵睡神的聲聲呼喚,拿著遙控器就睡著了‧‧‧

 


 

 

 

 

  瑋弟午睡翻身的動作並不大,夜裡睡覺可就不得了,360度旋轉還不夠,有幾次我都在我的腳下發現他的蹤跡,差點被我給踢下床!

 

 

  下面這張以為是瑋弟摔下地板嗎?!不是啦‧‧‧‧‧其實是瑋弟被媽媽叫醒後,不知怎麼的,竟然爬呀爬的,爬到地上後繼續睡,本想拍他熟睡的臉,但那個角度拍不下來,我只好站到陽台上去拍下這個熟睡的身軀‧‧‧

 


 

 

 

 

  能惡整瑋弟也只有這個時候啦,趁他熟睡時戴上米奇的太陽眼鏡‧‧‧‧‧‧

 


 

 

 

 

  圓圓的眼鏡加上圓圓的臉蛋,整個就是一個Q啦‧‧‧

 


 

 

 

 

  對了,瑋弟真的是在睡覺喔,戴上眼鏡後他眼睛沒睜開過呢!又看到他很像愛心的鼻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