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體驗過有經驗就好!

2010110216:41

前幾天帶兩隻寶貝渾蛋等公車準備回娘家時拍的照片,

 

地板上‧‧‧‧‧有螞蟻!聚精會神‧‧‧‧‧

 

 

 

 

瑋弟被突如其來的狗狗嚇到!真的有嚇到‧‧‧


 

************************************

 

 

這篇要補充九月月刊的內容,

 

忙錄的九月,在忙還是要帶兩隻到處玩、到處學習、到處體驗人生‧‧‧

 

華山藝文廣場算是我蠻常去的地方吧,認識瑋爸後才知道這裡,

 

他以前公司在旁邊,瑋弟還是小baby時就來過好幾次!

 

現在這裡成為我們母子無聊時打發時間的地方,吃吃喝喝跑跑跳跳,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了‧‧‧


 

 

 

離開後還能搭捷運直接奔回娘家吃晚餐,多好!!!


 

*****************************************

 

 

九月,瑋弟體驗了兩間美術教室,

 

第一間離家非常近,但是我覺得‧‧‧‧太正式!

 

而且上課教室前後都是國小安親班的學生,我覺得"不優"!


 

 

 

安親班學生都在寫作業,旺寶很吵,索性請老師安排座位給他!


 

 

 

看到瑋弟後面的學生了嗎?那都是國小生‧‧‧


 

 

 

這次體驗課在中秋節前,所以作品跟中秋節有關!


 

 

 

看的出來瑋弟用黏土做什麼嗎?!


 

 

 

旺寶第一次摸黏土,他覺得"試吃"比"試玩"有趣多了


 

 

 

知道旺寶有多皮了吧!!!整天都在爬上爬下‧‧‧


 

 

 

老師來撿查作品‧‧‧瑋弟這坐姿‧‧‧跟我現在一樣!媽媽是壞榜樣‧‧‧


 

 

 

這是可以掛在門把上的作品,底下是一塊木板,

 

老師說自然風乾一個星期黏土就會變硬,就可以掛在門把上了!


 

 

 

一堂課200元,老師說"體驗不用錢"!!!


 

 

 

這個鬼畫符是另一個美術教室的作品‧‧‧


 

 

 

新開的美術教室,某天經過時發現有體驗課程,當然馬上報名!


 

 

 

瑋弟徒手創作‧‧‧


 

 

 

這種方式我喜歡,就是要這樣才能盡興,畢竟家裡是不可能這樣玩的啦!

 

會被我"修理"的慘兮兮‧‧‧


 

 

 

一直背在身上的旺寶也下場了!滿手的顏料‧‧‧


 

 

 

旺寶會乖乖坐好?!想都別想!

 

 

 

 

看他在幹什麼?!嚇死我了,差點又栽下去了!


 

 

 

這算是半成品,老師先讓他們到台前解說自己的作品!


 

 

 

又在"相親相愛"‧‧‧


 

 

 

回到座位上繼續創作,老師給了亮粉(太陽旁紅色部分)‧‧‧


 

 

 

最終成品!當天下雨所以沒帶回家,一直到現在我也沒去拿,

 

應該‧‧‧‧‧‧被丟了吧!


 

 

 

這一身‧‧‧‧也是創作之ㄧ嗎?!


 

 

 

旺寶的"傑作"‧‧‧‧‧嚇死人!!!還好洗的掉‧‧‧


 

 

這一堂也是免費的ㄝ,蠻多小朋友參與的喔!

 

說真的,這些課程都不便宜,而且上課時間其實不長,

 

如果我帶旺寶回家,應該還沒坐下我又要出門接瑋弟了,

 

如果帶著旺寶在那邊等,我又得一直追著旺寶跑,所以‧‧‧‧

 

體驗過,有個經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