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萬聖節~群魔在我家

2010111500:53

看標題,看照片,沒錯,這些小蘿蔔頭真的全擠進我家了!!!

 

怎麼會這樣?!後面再來解釋‧‧‧‧‧

 

 

 

 

還記得瑋弟這套造型服嗎?!跟小班時萬聖節活動穿的一樣,

 

不過中班換幼稚園了,所以繼續穿啦,反正同學都沒看過!

 

手上的是瑋弟自製的提袋喔!


 

 

 

老師除了讓他們做提袋外,還做了造型面具,

 

英文老師說他很喜歡瑋弟畫的"墨綠色"!


 

 

 

不過已經穿了這身行頭,面具就沒戴上了!

 

同學對瑋弟說:兄弟,酷喔!


 

 

 

瑋弟心儀的女生,可愛的小公主!


 

 

 

嚇死人,真的有被嚇到!


 

 

 

兩個大班女生,右邊是中班瑋弟同學!最左和最右是姐妹,很不像ㄝ‧‧‧


 

 

 

超人和蝙蝠俠攜手合作‧‧‧


 

 

 

這表情好Q喔‧‧‧


 

 

 

瑋弟的翅膀依舊會打到同學‧‧‧


 

 

 

超人也是要喝ㄋㄟㄋㄟ才有力氣啦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進行"Trick or treat"‧‧‧


 

 

 

瑋弟幼稚園人真的不多,目前知道全校學生"15人"!


 

 

 

我在想‧‧‧有準備糖果的應該都是有事先告知吧,不然怎麼"剛好有"?!


 

 

 

第一站是園長媽咪家,這女生我不認識,可能是園長女兒吧!


 

 

 

坐大位喔?!


 

 

 

園長媽咪請同學吃桂圓!


 

 

 

隨後繼續遊街,這是離家很近的市場!


 

 

 

小班同學的阿公阿嬤‧‧‧


 

 

 

路口的早餐店,我特地買了一包糖果放在店裡,請老闆看到瑋弟經過時就把糖果送給他們!

 

小小安排卻讓小朋友們很開心,這種日子就是要拿到糖果才high嘛‧‧‧


 

 

 

現在由瑋弟帶隊往家裡前進‧‧‧


 

 

 

為什麼會來我家?!還真是多虧了瑋弟!!!

 

老師說安排前往附近的同學家,一個女同學說"我家很亂不要來"!

 

瑋弟說"我家也很亂,來沒有關係!",因此‧‧‧‧‧‧真是感謝瑋弟啊

 

不過也因為瑋弟說家裡亂,我事前倒也沒打掃,反正離開後應該也是@#$%&︿%$#

 

瑋弟領軍衝進家門‧‧‧


 

 

 

衝進家門後直奔電腦間(玩具全放在這裡面)!!!結果當然是被老師叫出來囉‧‧‧


 

 

 

14個同學加上四個老師,我家擠的滿滿滿‧‧‧


 

 

 

為了更熱鬧,我還請外公婆一早就來家裡stand by,一起熱鬧一下!


 

 

 

外婆帶了餅乾和自製滷豆干‧‧‧豆干很快就狂掃的乾乾淨淨!


 

 

 

好戲上場,我怎麼能讓小朋友失望呢,當然準備了糖果囉!


 

 

 

看看這小禮物,多精緻!我有用心啦‧‧‧


 

 

 

前幾天一直下雨,原以為當天也會下雨而被迫延期,晚上快12點發現路面全乾了,

 

趕緊衝去7-11買了些糖果餅乾回家分裝,就怕小朋友失望了‧‧‧


 

 

 

哥哥姊姊都有,旺寶當然也有囉!這是屬於他的小禮物呢‧‧‧


 

 

 

右至左‧‧‧園長,中班老師,英文老師,大班老師,

 

麻煩的瑋弟就請你們多多"照顧"了!


 

 

 

接近中午,要離開回幼稚園了,一群人分兩台電梯才能下樓!


 

 

 

外公婆在家吃了午餐後才離開,旺寶一早就被挖起來跟著我送哥哥上學,

 

外公婆回家後在我打掃的同時,他‧‧‧‧‧瞬間熟睡!


 

 

家裡從沒這麼多人"同時"來過,我還跟老師說乾脆年後也安排來我家"走春"好了!

 

讓我家旺一下‧‧‧‧‧‧‧

 

明年萬聖節,我也很歡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