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家附近也有公園

2008050201:17

  在這裡住了一年快三個月了,終於讓我找到傳說中的公園啦!!!

 

 

  曾經問過管理員和鄰居們附近是否有公園?答案皆是沒有!前陣子有位婆婆跟我說附近有公園喔,但我一直沒有去尋找,而星期三中午帶瑋弟去附近館子吃完午餐準備回家時,心想反正他也不睡午覺,乾脆就來去尋找那傳說中的公園好了!

 

 

  循著婆婆所說的小路走去,果真不假,公園就在眼前出現了!!!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喔!

 

 

  瑋弟一看到就立刻從我手中掙脫,投入遊樂設施的懷抱啦~

 

 

  先是直奔搖搖馬區,好像有5~6隻搖搖馬呢!

 

 

 

 

 

  再來就是他超愛的溜滑梯啦!來來回回溜了不下十次吧!光是溜滑梯的照片也拍了幾十張呢~

 

 

 

 

 

 

  不過在瑋弟溜滑梯的時候,瑋爸電話來了,正當準備掛上電話時,瑋弟"砰"的一聲,摔下來了!這傢伙竟然從高處倒退嚕的企圖想爬下來,結果就是‧‧‧!明明一邊有溜滑梯,一邊有樓梯,另一邊還有吊橋,他怎會偏偏選擇了什麼都沒有的那邊呢?!

 

 

 

 

 

  雖然撞到了頭讓瑋弟受了些許驚嚇,但他沒有哭,只有緊緊抱著我,之後又開始玩的不亦樂乎,我想應該沒事吧‧‧‧

 

 

  最讓我驚訝的是瑋弟竟然會爬這種階梯ㄝ!看他第一次爬的時候,我手還在旁邊緊緊攙扶著,但他的腳踩的真的很穩,一步一步的就爬上去了!之後再爬第二次,瑋媽我放手了,但還是站在他的身邊,就怕一個腳步踩空,但還是成功囉!

 


 

 

 

 

  瑋弟也很愛玩這個吊橋呢,雖然偶而有大哥哥姊姊們跑過去,但瑋弟都沒有露出"怕怕"的表情喔!

 


 

 

 

 

  咦?這不是翹翹板嗎?可是瑋弟怎麼坐在中間捏?這樣怎麼玩啊?(旁邊有哥哥在笑呢)

 


 

 

 

 

  還是趕緊把他抱到正確位置去,瑋媽我則坐在另一頭跟他玩起翹翹板啦!瑋弟被抬高高時和降到地面時都笑的好開心喔‧‧‧

 

 

 

 

 

 

  盪鞦韆也有6個之多,瑋弟坐的很好喔!只不過為什麼盪鞦韆要弄得這麼低呢?瑋弟不懂得把腳給抬高高,所以沒辦法推,但我看旁邊的大哥哥姊姊們的腳,即使抬高了,還是會ㄘㄟˊ到地板ㄝ!可是瑋弟自己盪的很高興啦,他嘴裡還一直"嗚‧‧‧"好像自己盪的很高似的~!

 




 

 

 

  人越來越多了,我也累了!一把抱起玩的正開心的瑋弟往家裡方向走去!雖說在家附近,但走路至少也得花上20分鐘吧!拖著疲累的身軀抱著瑋弟‧‧‧‧真的只差沒腿軟而已!

 

 

  回到家趕緊先幫因跌倒而弄得髒兮兮的瑋弟洗澡,趁他坐在澡盆玩水時,自己也稍微沖個澡,回復一下精神!

 

 

  看著堅持不肯睡的瑋弟我也沒輒了,拿點心給他吃吧,自己則趁這時候休息一下!就這樣耗到傍晚,瑋弟也露出倦容了,讓他趴在我身上沒多久也入眠了!兩個人在客廳睡上一個小時,直到瑋爸回家!

 



 

 

 

 

  晚上拿出瑋弟的新玩具來試玩一下,哇塞,超好玩的ㄝ!我玩的比瑋弟還起勁兒呢!當初買的時候老闆就說這很有趣喔,會自己移動呢!原以為只是籃框會左右移動,結果竟然是‧‧‧‧請收看影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