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二) 高島屋會Belle

2008050102:42

  星期二上午帶瑋弟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正因為此,所以沒能應Belle媽的要約,一同前往故事屋!不過Belle媽最後也沒去故事屋,反而跟我相約在高島屋用餐,開心~~~

 

 

   預防針接種好之後,趕緊前往高島屋!再次見面的兩個寶貝似乎沒有被童年空間的親親事件所影響,還是一個相見歡啦,看他們聊的多起勁兒!

 

 

 

 

 

 

 

  只不過對於瑋媽我猛烈的拍照攻勢,兩人倒是有不同的情緒反應呢!!!

 

 

 

 

 

 

  瑋弟似乎相當厭煩ㄝ,也許是我在Belle到達之前就已經拍了不少,現在又一直去打擾他們,所以顯得相當不耐煩‧‧‧

 



 

 

 

 

  反觀Belle,還真是得人疼啊!知道阿姨愛拍照,阿姨還來不及準備好相機,他就已經YA~YA~的提醒我趕快來拍照喔!!!看他‧‧‧‧‧‧‧好口愛啦!!!

 


 

 

 

 

  可愛的Belle現在被馬麻訓話呢,為什麼咧?還不是我家那個搗蛋鬼瑋弟,不斷的欺負Belle,Belle再也忍無可忍了,就這麼給瑋弟捏了下去,這下捏的可真是好啊,我難得看到瑋弟露出"驚驚"的表情ㄝ!不過害你被馬麻唸,真的是很對不起啦~

 

 

 

 

 

 

  給你吃你愛吃的葡萄乾好了,這樣至少會安分點,而且又能拍到你認真搞笑的表情呢~

 


 

 

 

 

  說真的,這天兩人的互動真的是讓我摸不著頭緒ㄝ!怎麼一會兒看似有說有笑的兩人,隔一會兒又開始鬥起來了呢?!怪哉‧‧‧

 

 

 

 

 

 

  離開餐廳來到外面的活動區,子珊也來囉!看瑋弟多熱情的跟他打招呼啊!Belle媽還幫我跟瑋弟拍了張照片呢,好看啦!咦?有沒有看錯?怎麼又開始親親啦???

 


 

 

 

 

  放大看一下,喔~沒有啦!!!這就像拍戲"借位"的效果啦‧‧‧大家就不要想太多囉!

 


 

 

 

 

  離開高島屋後,帶瑋弟去外婆家,一來有人幫人照顧瑋弟,我可以休息一下,二來不用煮飯就有飯吃,多好啊!!!

 

 

  瑋弟跟外婆在客廳玩起"打球"的遊戲,因為曾帶瑋弟去高爾夫球練習場看過瑋爸揮杆的樣子,所以瑋弟只要說"打球",就會順勢作起揮杆的動作!這是他腦海裡對"打球"的認知啦!!!看左下角那張的動作,還真是有模有樣ㄝ!!!

 


 

 

 

 

  不過這張怎麼‧‧‧‧‧‧‧‧‧‧很像打撞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