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影片笑笑吧

2008050302:22

 

 

  各位阿姨‧姊姊‧寶貝們好‧‧‧

 

 

  媽媽說他星期四帶我去阿嬷家附近的"435藝文廣場"拍的照片,又是給他多到一個不行,他已經給他看到"滿天全金條,欲拿沒半條"的程度啦!就連那個都給他提早報到‧‧‧所以現在要我很認真‧很嚴肅的跟大家說一聲"歹謝啦"!今天他要休息啦!!!

 

 

  不過媽媽說很擔心大家會太想念我,想到茶不思‧飯不想的程度,所以還是放了一段那天在阿嬷家拍的一小段影片,大家聽我說話有沒有很可愛呢?!

 

 

  "小鈴"是我媽媽,"德"是我把拔啦,他本來還很生氣的說我大膽,竟然敢直呼他們的小名,但看在我那~麼可愛的份上,而且又是阿公阿嬷教的,所以原諒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