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二) 只為了吃碗"生炒花枝"

2008102300:10

  這張鈞媽在中正紀念堂幫我和瑋弟拍下的照片,瑋媽真的好喜歡喔,兩人的笑容是那麼自然,連我臉上的魚尾紋和雙下巴也是超級無敵自然,真的愛死這張了‧‧‧‧‧‧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話說上星期一瑋媽很努力的把家事都給做完了,星期二卻閒的發慌,從吃完早餐就和瑋弟晾在客廳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突然想起很想吃某種東西,於是乎開始幫瑋弟整裝準備出門,此時大約下午兩點‧‧‧

 

 

  這裡瑋弟也是第一次來喔,瑋媽懷瑋弟時還蠻常自己來這裡的,但打從瑋弟出生後,瑋爸就不准我來這裡,他說人太多太危險了!既然如此,我下午時間來總可以了吧!從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我們在哪裡嗎?!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了吧!我帶著瑋弟坐公車轉捷運來到了士林夜市‧‧‧

 


 

 

 

 

  話不多說,先去飽餐一頓,大啖我好久沒吃到的"生炒花枝"啦!瑋弟聽媽媽說的口沫橫飛,東西多好吃多好吃,他似乎也很期待呢‧‧‧

 


 

 

 

 

  上桌啦,這是我們的午餐喔,不過東西都變貴了,那碗花枝竟然要"60元",我可以買一個便當了ㄝ‧‧‧

 


 

 

 

 

  瑋弟吃了一口炒米粉之後,怎樣也不肯再開口,所以這三道全都進到我的肚子裡去啦‧‧‧不過是太久沒吃嗎?!那碗生炒花枝沒有想像中好吃ㄝ‧‧‧

 


 

 

 

 

  飽餐後,當然要來杯果汁潤潤喉嚨囉,也讓沒吃東西的瑋弟補充一下熱量啦!

 


 

 

 

 

  再來份大餅包小餅吧!瑋媽整個肚子就是一個‧‧‧‧"漲"‧‧‧‧

 


 

 

 

 

  準備離開用餐的地方,沒想到外面竟然下起雨來,只好拖著瑋弟來到都市叢林避一下雨,不過大概是時間還早,裡面挺冷清的,很多店面都還關著呢!也好啦,很多遊戲任由瑋弟挑選,先來丟個保齡球吧‧‧‧

 


 

 

 

 

  瑋弟很認真的丟了好幾次,不過力氣不夠大的他,球沒一次滾進去過‧‧‧

 


 

 

 

 

  還坐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

 


 

 

 

 

  非常認真的打著地鼠,雖然幾乎都失誤‧‧‧‧

 


 

 

 

 

  趁著雨勢變小,趕緊帶瑋弟衝到捷運站,準備返家啦,瑋弟沿路看著窗外,只坐一站就要下車了,短暫的搭乘捷運或許讓他意猶未盡吧‧‧‧

 


 

 

 

 

  接下來得去轉乘公車,不過瑋弟突然放開我的手像前奔去,好像發現好東西吧‧‧‧

 


 

 

 

 

  原來是間咖啡廳啊,店門口擺了一個好大的維尼呢‧‧‧

 


 

 

 

 

  看瑋弟等公車時的動作和表情,是累了嗎?!還是不想回家想繼續玩啊?!

 


 

 

 

  不過上車後母子倆就呼呼大睡了,印象中回到家的時間是五點左右,也就是我們今天這趟旅程只花了三個小時ㄝ,還挺充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