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五) 瑋弟~幼稚園耶誕晚會

2008122501:41

  這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囉~

 

  

  瑋弟健寶園同學"宇韜"和瑋弟一樣大,但早在一歲八九個月就已經開始上幼稚園,這次就是在宇韜媽咪邀約下,我帶著瑋弟前往參加宇韜幼稚園的耶誕晚會!

 

 

  宇韜媽咪還叮嚀"要盛裝出席喔",大肚婆在怎麼盛裝還不就是孕婦裝,所以重點放在瑋弟身上,今天走痞子路線,還真的很痞捏‧‧‧

 



 

 

 

  瑋弟擺了好多好多POSE要我拍照,其中這張最可愛了,我好喜歡喔‧‧‧

 


 

 

 

  晚會地點在天母,但瑋弟如果在家睡午覺,時間一定會來不及,所以下午我就帶著瑋弟坐公車來到高島屋,希望他在公車上能小睡片刻,結果‧‧‧‧‧‧一路清醒!

 

 

  在一旁遊戲區玩了一會後,帶瑋弟先去吃飯,我想晚會現場他應該不會想吃東西吧!

 

 

  瑋弟手上拿的是tammy乾媽家的玩具,瑋弟超愛超愛!雖然是粉紅色,但拍照有聲音,超級卡哇伊,從有了這台玩具相機開始,瑋弟想到就是要我讓他"拍一張"!

 


 

 

 

  到底誰拍誰啊?!

 


 

 

 

  終於耗到晚上了,在高島屋前等待宇韜媽媽,他順路來接我們一同前往!

 


 

 

 

  耶誕晚會的表演會場,美中不足的是舞臺竟然沒有架高,表演開始時,全體都是站起來看的,不然會看不到!

 


 

 

 

  宇韜媽媽真的是"盛裝"出席ㄝ,一旁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宇韜,或許是穿著幼稚園制服的關係,看起來好斯文秀氣喔‧‧‧

 


 

 

 

  除了我和瑋弟,宇韜媽還邀請了"璦璦""筠芮"‧‧‧

 

 

 

 

 

  表演開始!小朋友的表演真的很可愛,除了偶而會有因為害怕而大哭的插曲外,其他表現真的很棒很棒,我ㄧ度幻想著:如果瑋弟在台上表演,我想我會感動到流淚吧!

 

 

 

 

  

  這就是我說舞台沒架高的缺點!大家都很辛苦的站起來看,璦璦更是從頭到尾都是璦媽抱著的!

 

 

 

 

 

  至於瑋弟,除了偶而會吵著說"看不到,媽媽抱我啦!"之外,我都是讓他自己站在椅子上,雖然還是看不到‧‧‧

 

 

 

 

 

  沒有兒子的璦拔,應該很喜歡這種感覺吧!

 

 

 

 

 

  瑋弟含著吸管,到處跟別人說"我學把拔抽菸!"!!!(瑋爸,請你做個好榜樣!)

 

 

 

 

 

  其實瑋弟對舞台上的表演並不太感興趣,因為他看不到!他自己在後面玩的很開心,有時會學毛毛蟲在椅子上蠕動‧‧‧

 

 

 

 

 

  有時會到處找漂亮阿姨搭訕‧‧‧

 

 

 

 

 

  很少見面的筠芮也成了他搭訕的對象喔!

 

 

 

 

 

  璦璦不知道是在吃醋,還是覺得他們兩妨礙到她看表演了,似乎有點不悅!

 

 

 

 

 

  台上表演結束,現場燈光也亮起來了!寶貝們坐在後面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瑋弟竟然公然挖鼻孔,還一次插兩隻!!!

 

 

 

 

 

  被大家發現了,瑋弟還能笑的這麼開心,還真是小呆瓜一個!旁邊兩個小妞在搶娃娃‧‧‧

 

 

 

 

 

  表演結束的宇韜也來到會場後方找同伴,瑋弟一看見韜韜,開心的跑來打招呼呢!

 

 

 

 

 

  拍了好幾張四個寶貝聚在一起的照片,卻沒有一張成功!總是"有人"在一旁搗蛋‧‧‧

 

 

 

 

 

  總算‧‧‧‧‧‧‧

 

 

 

 

 

  現場音樂響起,台上台下都跳起舞來,寶貝們手牽手也在跳著舞,現在瑋弟和璦璦玩著互拉的遊戲‧‧‧

 

 

 

 

 

  這是表演會場外的景象,參與的家長各自提供餐點,宇韜媽當天中午才告知我這件事,不過他說:大肚婆人來就好,東西就免了!所以我還真的是兩手空空就去了ㄝ‧‧‧

 

 

 

 

 

  開始用餐已經八點多了吧!大夥應該餓壞了,在人群中要搶食物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困難!

 

 

 

 

 

  痞子裝的瑋弟怎麼又只剩一件衛生衣?!太熱了嗎?!才不是咧‧‧‧‧是瑋弟又給我吐了一身!!!

 

 

 

 

  我拿了片PIZZA給瑋弟要他自己吃,之後就去拿我的食物,沒想到我才走回來,瑋弟竟然就噁噁噁的全吐出來了,措手不及的我只能雙手捧著污穢物,對著筠芮媽媽說:我要袋子才夠裝‧‧‧

 

 

  這傢伙每次吐的都比吃的還多,好久不見瑋弟的宇韜媽問我:怎麼到現在還會這樣吐?!她從以前就常看瑋弟這樣了‧‧‧

 

 

 

 

  活動結束已經九點多了,感謝宇韜媽當晚送我和瑋弟回家,不然搭公車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