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的復仇 & Merry X'mas

2009122502:02

聖誕快樂‧‧‧‧

 

 

在前一篇"就愛醬泡"已經預告這篇的內容了,趕緊先來看一下泡澡當時旺寶的復仇吧~

 

 

 

雖然不成功,但我相信旺寶的舉動一定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哥哥太吵啦!

 

一個叫不停,一個講不停,有時兩個一起哭不停,這就是我的生活寫照!

 

**************************************

 

 

今晚本來想帶他們兩去東區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但‧‧‧又累又懶!所以‧‧‧作罷!

 

去年"不想回家的平安夜",帶著瑋弟和還在肚子裡的旺寶出現在東區,

 

在sogo前‧在微風廣場前‧到處都有濃厚的耶誕氣氛!

 

感覺真好‧‧‧‧

 

今年在家裡要怎麼玩呢?!請看‧‧‧‧‧

 

 

 


 


 


 


 


 

 

以上是前兩天家裡的鬥爭現場‧‧‧‧

 

 

***************************************

 

 

聖誕節家裡是該有應景的東西,看好多媽媽家裡都買了聖誕樹,我家也有聖誕樹,

 

但是這顆樹必須自己動手DIY‧‧‧


 

 

 

前陣子就收到小雪寄來給瑋弟的小禮物,直到昨天才把它打開,

 

因為瑋弟這陣子表現非常不好,我不想送他禮物‧‧‧‧

 

栽種兩個小時的聖誕樹已經開出些許花囉!


 

 

 

凌晨的聖誕樹‧‧‧顏色不同ㄝ!


 

 

 

瑋弟起床後盯著聖誕樹‧‧‧‧呼吸太大力,花就掉了!


 

 

 

唉呀?!花就這樣掉了ㄝ‧‧‧‧‧


 

 

 

晚上瑋弟放學後的聖誕樹,花開的更濃密了,四種顏色更清楚了!白‧粉紅‧黃‧藍‧‧‧


 

 

 

瑋弟和旺寶搶著看,卻也讓花掉了一整排


 

 

 

****************************************

 

 

今年的平安夜還是這兩個傢伙陪著我,雖然無聊,窩在家裡看電視吃東西,

 

但這是也是"平淡的幸福"吧!


 

 

 

旺寶這樣也能吃‧‧‧


 

 

 

吃到目不轉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