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旺寶~2010年要幸福喔!

2009123111:05

  好快喔,這一年過的特別快,

 

去年跨年夜挺著肚子裡的旺寶,今年跨年夜我要抱著七個多月的他了‧‧‧‧‧

 

 

  旺寶寶~你在看什麼啊?!

 

 

 

 

好看嗎?看的這麼開心‧‧‧


 

 

 

‧‧‧‧‧‧‧‧‧‧‧‧‧‧‧‧‧‧‧‧

 

這有那麼好看嗎?!


 

 

 

瑋弟:討厭~弟弟看,媽媽拍,叫我怎麼恩臭臭啊?!


 

 

*************************************

 

 

回顧2009年,瑋媽覺得自己總是繞著小孩打轉,

 

就像被困住似的,怎麼也無法掙脫透氣‧‧‧

 

 

 

 

"能夠獨自出門走走該有多好!"心裡總是這麼想著‧‧‧


 

 

 

但這真的不容易,到現在瑋弟唯一一次離開我身邊長達三天的時間,就是生旺寶住院那三天,

 

而旺寶根本沒離開過我,整天掛在我身上‧‧‧

 

當真的累到了,有時好想‧‧‧


 

 

 

當下雖然很悶很難過,但也是熬過來了,換個角度想想又覺得這是為娘的"必經之路"吧!


 

 

 

有什麼比看著寶貝們成長更讓人感到驕傲呢?!


 

 

 

更何況是看著那麼可愛的寶貝,他們可是我成就感的來源呢!


 

 

 

30歲了,這兩個真的是最讓我感到驕傲的事!比以前考試第一名還要驕傲‧‧‧


 

 

 

甜蜜‧‧‧‧‧


 

 

 

幸福‧‧‧‧‧


 

 

 

現在在我臉上全都看的到‧‧‧‧‧


 

 

 

因為我有了這兩個"寶貝渾蛋"‧‧‧‧‧


 

 

 

雖然大寶貝渾蛋常讓我"火冒三丈"‧‧‧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大寶貝渾蛋,因為‧‧‧


 

 

 

他很棒‧‧‧(牽著弟弟睡著了)


 

 

 

隨著2010年的到來,媽媽心臟得練的更強一點,

 

因為旺寶長大了,兩兄弟的戰爭隨時準備在家裡上演‧‧‧‧‧

 

還笑,就是在說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