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春第一趴"皓皓生日"

2010010422:47

2010年‧‧‧

 

瑋弟‧‧‧第一個上學日,果然爬不起來,還讓我好生氣!

 

瑋弟‧‧‧一直哭,把旺寶也吵醒了!

 

瑋弟‧‧‧喝鮮奶,調皮的旺寶站起來猛一抓,杯子打翻了,

 

瑋弟哭,旺寶發楞,瑋媽‧‧‧‧抓狂!!!

 

***************************************

 

 

小倢,為了你家寶貝的生日趴,一直以來瑋媽黃臉婆的模樣,

 

 

 

 

在這天有了改變‧‧‧


 

 

 

雖然當天睡到11點嚇醒,還得幫兩隻整裝,但我還是有給它很慎重的打扮了一下‧‧‧


 

 

 

在我凌威之下,瑋爸也說出了"好看啊!"這種噁心話‧‧‧


 

 

 

主角不是我啦,這天是皓皓三歲的生日趴喔!


 

 

 

小壽星!害羞不多話的皓皓‧‧‧

 

瑋媽送你禮物和小卡片,你竟然只收禮物,把卡片退給我!真是識貨啊!


 

 

 

好人緣的小倢一家,真的很謝謝你邀請,這天的費用全讓妳包了,這也讓我很不好意思!


 

 

 

格子裡看過多次的小倢小妹,第一次見到本人,真的很美!不過還是輸給姊姊啦‧‧‧


 

 

 

這天小倢把家附近的"四八0廚坊"給包下來辦趴‧‧‧


 

 

 

大人點餐,小朋友則是由店家提供拼盤,小漢堡好可愛‧‧‧


 

 

 

瑋弟:五呷擱五"ㄌㄧㄚ"


 

 

 

瑋媽出門一定準備旺寶的副食品喔,讓他習慣大夥用餐時他也有得吃!


 

 

 

旺寶不肯坐推車,瑋弟試著逗弄他,讓他安分點!


 

 

 

吃完副食品又喝了ㄋㄟㄋㄟ,旺寶睡著了!


 

 

 

這天總共有13個小寶貝,小倢家有詳細介紹喔,我沒有一一拍下來!

 

阿郡,小倢的乾兒子,比旺寶小兩個月!很愛笑‧‧‧


 

 

 

小朋友吃飽後就顧著玩,年紀相仿很快就打成一片‧‧‧


 

 

 

這情景還蠻有趣的!


 

 

 

玩過頭,結果瑋弟頭撞到自動門‧‧‧瘀青!


 

 

 

75年次的方瑜,瑋弟同學的媽媽,他在露天新成立拍賣網站,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阿郡的daddy,濃濃的父愛‧‧‧‧‧


 

 

 

蛋糕登場‧‧‧


 

 

 

瑋弟笑的比壽星還開心呢!


 

 

 

很棒,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對!就是這樣張大嘴巴唱‧‧‧


 

 

 

做事有始有終,唱歌也是!大聲唱到結束喔‧‧‧


 

 

 

只是lulu家的韋韋快等不及了,可以吃蛋糕了嗎?!


 

 

 

壽星在唱完一遍生日歌支後就趕緊吹熄蠟燭,大夥茫然中‧‧‧


 

 

 

哈哈,這次瑋弟有拼命喔‧‧‧


 

 

 

媽媽軍團‧‧‧


 

 

 

別小看女人,當我們團結起來,那氣勢是很驚人的!


 

 

 

場地歸還店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小倢家,

 

遊戲室太恐怖,旺寶還是別進去好,免的被踩成人乾!所以我只有拍旺寶的照片‧‧‧


 

 

 

但大朋友免不了也會跑出來湊熱鬧,像現在‧‧‧


 

 

 

這張好棒,謝謝yuci拔拍下旺寶這麼可愛的模樣,

 

誰看的出來旺寶這時才快八個月啊‧‧‧


 

 

影片是唱生日歌的模樣,寶貝們真的都張大嘴巴唱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