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五胞胎???

2008010401:52

  呵呵...在tammy的猜猜我是誰裡面,大家有沒有認出來第一個就是瑋弟喔!瑋弟是五胞胎的老四ㄝ!這五個寶寶長的真的很像,圓臉大眼睛,都好可愛喔...tammy還真是有心啊!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喔!我那不爭氣的過敏鼻子一會兒鼻塞,一會兒流鼻涕,煩死了!害我一整天都張開嘴巴呼吸,表情都是一臉呆滯的樣子!

 

  瑋弟呢?他感冒差不多都好了,一樣活蹦亂跳,可是最近不知怎麼了,不太吃東西ㄝ!也沒有要長牙的跡象啊?16顆牙也長的挺長的了啊!天氣冷不是會想多吃些嗎?怎麼他又開始厭食了!可是愛吃酸的這件事一樣沒變,連紅石榴他也超愛吃的啦,瑋弟外婆今年冬天已經吃了好幾箱了,每次回去我都會帶個一兩顆回來,瑋弟也吃的嚇嚇叫,可是常常沒咬碎整顆吞下去,結果便便就會帶個好幾顆出來...哈哈哈!而且他每次都不是在嗯臭臭前告訴我,都是嗯完後,就把屁股轉過來要我聞,一聞就知道他嗯臭臭了!如果沒有嗯臭臭,他還會說聲"屁"...真是好樣的!

 

 

 

 還有啊,話說我家瑋弟還真是會假ㄝ!明明就只是溫溫冷冷的杯子,跟他說燙燙,他也能裝的真的很燙的樣子!拿到刺刺的東西也是裝成刺到超痛的模樣!摸到冰冰的東西,也能裝出好冷好冷的動作表情...實在敗給他了!影片就是他裝成燙到啦...的模樣,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