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8010113:16

  新年快樂...瑋弟又大一歲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參加跨年啊?其實瑋媽我還蠻想找地方去happy的,但出門對現在的我一點都不適合,就因為"瑋弟",他太小了,而且感冒還沒好,這樣我哪敢帶他出門啊!!!而且瑋爸一點都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ㄎㄟˋ ㄒ一ㄡ,所以囉...昨天晚上首次讓瑋弟過了12點才上床睡覺,一家三口坐在客廳倒數...

 

  昨晚瑋爸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我們決定要去吃好料的慶祝一下,結果兩人都說去吃涮涮鍋好了,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瑋弟在那吃了好多爆米花,後來我拿了小番茄給他吃,天啊!他超愛吃的ㄝ,不過他只吸湯汁,不吃果肉,重點是那番茄不甜是酸喔!看他吃到皺眉頭還是拼命吸裡面的湯汁,真是好好笑!離開時也偷渡了三顆回家,趕緊再拍下他的吃相,各位看倌您說好笑嗎?


 

 

其中這兩張表情看了我嘴裡口水就直冒不停...酸啊!


 

 

  只要他愛吃就好,他這幾天感冒鼻子不通,鼻涕也很多,導致他吃東西時嘴巴一閉上就喘不過氣,常常都吐出來不吃,所以也都沒吃什麼,可是吃餅乾時就沒有這個問題ㄝ,還真是奇怪...

 

  這次瑋媽我也不敵寒意,昨晚我也去掛病號,今天又更嚴重了點,咳到胸口都有點痛!我得趕快好起來,不要傳染給家裡人才好,尤其是瑋弟..

 

  再來看一下我跟瑋弟昨晚玩的騎馬的照片,他現在只要我一坐下來,就自動會做到我的腿上,並說"摳囉 摳囉..."!!!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新的願望都能實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