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一) 瑋弟 happy day~

2009072114:08

  今天(二)下午 兩點多,瑋媽背著旺寶帶著瑋弟的衣服前往行天宮收驚,很熱‧很多人‧排很久‧很累‧‧‧可愛的旺寶吸引很多人注意,收驚時連一旁的師兄都跑來說他好可愛!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昨天(一)瑋弟第一次穿上幼稚園的運動服,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帥!

 

 

 

 

  從拿到運動服隔天開始,早上主任看到瑋弟都會問:怎麼沒穿運動服?!瑋弟也總是回答"我明天就會穿了,明天‧‧‧‧",大概經過了三四個明天!

 

 

  靦腆的瑋弟‧‧‧‧‧‧

 

 

 

 

  早上如果是被媽媽從睡夢中叫醒,瑋弟都會哭鬧著我不要去幼稚園,但前兩天假日早上瑋弟自己醒過來,就會問說要去幼稚園嗎?!


 

 

 

  手上拿著早餐店的熱狗,不知道到幼稚園有沒有吃完?!平常都沒幫他準備早餐,因為到了幼稚園都會先喝一罐原味羊奶(嘉南的),九點半就會吃點心‧‧‧


 

 

 

  其實這天是幼稚園結業式,上週有發問卷讓家長勾選上半天或整天,我是讓瑋弟上半天啦,就怕整天的人數不多,瑋弟又會鬧脾氣!不上課只開同樂會‧‧‧!


 

 

 

  今天(二)起是幼稚園的暑期夏令營,許多小朋友放暑假去,也有許多小朋友因為家長上班的因素繼續每天上學,而瑋弟剛開始試讀時,瑋媽就說不讓他放暑假,要參加夏令營繼續上學,就怕適應之後又放了兩個星期的假,正式開學時又開始"番番"不肯上學‧‧‧


 

 

 

  瑋媽又把相機放在書包裡請老師幫忙拍照‧‧‧


 

 

 

  中午放學後在家和旺寶同樂!很會吐奶的旺寶剛洗好澡‧‧‧


 

 

 

  原本在客廳看電視的瑋弟也跑來說要和旺寶一起趴趴‧‧‧


 

 

 

  這小玩具是貝兒老師送的,小氣的瑋弟不准弟弟摸,旺寶只能盯著看‧‧‧


 

 

 

  旺寶有點累了,呈現呆滯狀態‧‧‧


 

 

 

  啊‧‧‧‧快‧‧‧快‧‧‧快倒下去了!


 

 

 

  旺寶~撐著點!你累了喔?!


 

 

 

  哈哈,還是躺下來休息比較舒服啦!


 

 

 

  這兩兄弟都是"叩頭",旺寶有點太扣了‧‧‧


 

 

 

  強迫瑋弟睡一下午覺,作息要正常,午睡後,帶著兩兄弟一起去公園happy‧‧‧

 

 

  先喝飲料補充水分‧‧‧


 

 

 

  在家不睡覺,一放上推車就睡著的旺寶‧‧‧


 

 

 

  瑋弟力氣很大,很會吊單槓,要不是瑋弟在上幼稚園了,不然真想讓他去神氣小虎試上看看‧‧‧


 

 

 

  精力過剩的瑋弟就是要靠這些遊樂設施來消耗一下‧‧‧


 

 

 

  跳鋼管舞‧‧‧


 

 

 

  騎搖搖馬‧‧‧


 

 

 

  和不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玩翹翹板‧‧‧


 

 

 

  他好愛這種扭腰的轉盤喔!


 

 

 

  差一點跌倒‧‧‧


 

 

 

  因為我得顧著推車上的旺寶,所以沒辦法陪他趴趴跑,但眼睛始終沒離開瑋弟啦!找找看他在哪?!


 

 

 

  一直跑來跑去的瑋弟‧‧‧


 

 

 

  瑋媽看著一旁的小兄妹搶搖搖馬坐,阿嬤跟哥哥說:你再打妹妹,我要跟你爸爸說!",這會不會也是我家以後要上演的戲碼啊?!


 

 

 

  離開公園帶瑋弟先去吃飯再回家,旺寶到家被我抱起來後才起床,睡了快三個小時ㄝ,沒喝奶也沒換尿布!

 

 

  這傢伙在外面還挺好睡的,但在家裡就黏在我身上,今天還揹著他拖地‧晾衣服,一放在床上椅子上就是大哭,如果陪他一起躺就會乖乖睡,但我有好多事要做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