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 happy 的2009元旦~深坑好冷

2009010319:21

  文章開始前,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喔!我家旺寶屬牛ㄝ‧‧‧

 

 

  這幾天真的太冷了,大肚婆跟上流行也感冒啦!!!剛才看了一下去年的Happy New Year,原來去年的新年我也感冒了,怎麼連兩年新年都這樣啊?!可是去年初的瑋弟可愛多了,今年臉變成熟啦!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瑋弟擺好POSE要我幫他拍的照片,連帽子和家私都是他自己準備的‧‧‧

 

 

 

 

 

  新年前幾天都下雨,所以出門都讓瑋弟穿雨鞋,很少穿雨鞋的瑋弟明顯愛上雨鞋了,即使沒下雨,出門也會說要穿雨鞋‧‧‧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話說我家今年的跨年夜,瑋爸本想帶我們上頂樓遠眺101的煙火秀,但實在是冷到皮皮挫,所以我一點也沒興趣,還是看著電視轉播吃著零食比較舒服啦!

 

 

  就這樣舒服的看完煙火秀之後,瑋爸突然起身做了照片中的舉動‧‧‧

 


 

 

 

  沒錯!戒菸‧‧‧‧他把剩餘的菸都給剪了!

 


 

 

 

  在那之後瑋爸一臉落寞,他說他現在就好像瑋弟當初斷母乳一樣,失去依靠‧‧‧(不過瑋爸戒菸有前提啦,他不是完全戒掉,只是平常自己不會去買來抽,公事上有需要時,他還是會抽啦!)

 


  這晩的見證者除了瑋媽,還有麵包超人---瑋弟!(臉超像的)

 


 

 

 

  照片中是瑋弟住高雄的大小表哥,去年夏天時,瑋媽帶著他們去了科教館兒童育樂中心輔仁大學,瑋弟和他們連續幾天的相處,完全愛上兩個哥哥了!他們元旦凌晨就從高雄北上抵達外婆家,所以元旦這天,瑋弟就和他們黏在一起玩啦‧‧‧

 


 

 

 

  那麼久沒見面,當然要給哥哥愛的親親囉!

 


 

 

 

  玩了許久,兩個哥哥都陣亡了,只剩瑋弟還在一旁跑跑跳跳,精力充沛啊!

 


 

 

 

  轉移陣地來到客廳,瑋弟黏在哥哥背後,他說哥哥是司機伯伯啦!

 


 

 

 

  午飯後,阿姨提議要去深坑吃臭豆腐,所以幫瑋弟整裝準備出發囉,現在跟瑋弟說"好酷",瑋弟就會擺這個動作,手放在眼睛旁‧‧‧

 


 

 

 

  深坑真的超冷!瑋弟除了手套沒帶之外,全都包上身了‧‧‧

 


 

 

 

  本想幫大家拍張團體照,可是阿嬷(左邊紅外套)急著逛老街,外公又只會看著瑋弟傻笑,瑋爸跑去WC,所以只有這張成品,瑋弟的腳好好笑喔,拍了兩張都是這個動作!(後面大巨人是瑋弟姨丈)

 


 

 

 

  外公在裝什麼可愛啊?!這樣眼睛又不會比較大‧‧‧

 


 

 

 

  那個瑋弟‧‧‧真是夠了!又給我擺出娘砲的表情!上一張才說到眼睛大小,被瑋弟這麼一搞,害的這張照片主題好像變成了"眼睛小中大"‧‧‧

 


 

 

 

  沿著老街一直走,最前面有一大片公園,瑋弟趁大夥去洗手間時,玩了一會兒遊樂設施!

 


 

 

 

  天氣冷連脖子都不見了!

 


 

 

 

  雖然冷,但是賣豆腐冰淇淋的生意還是很好,瑋媽也買了芝麻口味的來吃吃看,真的很香喔!

 


 

 

 

  這是瑋媽的姊姊啦,跟我有沒有像?!我想我幾年後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吧‧‧‧

 


 

 

 

  現在的我還比較愛面子,吃東西也幼秀多囉!

 


 

 

 

  旺寶現在22週,可是瑋媽現在的體重卻是當初懷瑋弟七個多月時的體重ㄝ,這次真的胖很多

 


 

 

 

  深坑老街裡人實在太多,所以外婆買了臭豆腐回家煮,這滿滿一臉盆就是元旦當晚的晚餐啦!!!其實瑋媽不愛吃這種湯的臭豆腐ㄝ‧‧‧

 


 

 

 

  飯後的瑋弟又使出渾身解數開始表演囉,把椅子疊高高要做什麼咧?!表演劈磚?!

 


 

 

 

  哈哈,原來是要過山洞啦‧‧‧‧

 


 

 

 

  在外婆家玩到九點左右,我們就先回家了!哥哥們只在外婆家住一晚,隔天他們就要去花蓮玩,所以瑋弟這次沒能和他們多玩幾天,2號早上瑋爸也出門去打球,瑋媽感冒懶洋洋的也不想出門,瑋弟只好一個人玩著積木,可是臉很臭吧!!!他可是邊玩邊說著"我要去阿嬤家找哥哥玩‧‧‧"

 


 

 

 

  瑋弟很奇怪,小朋友們玩積木不是都喜歡疊高高嗎?!可是他不喜歡ㄝ,反而喜歡把積木排的長長的,說要排隊,或者說:這是捷運!難道這是他另類的表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