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一覺到天亮!

2007122800:31

  昨晚,瑋弟出生後第一次一覺到天亮...他一歲四個月!

 

  這兩天他有點小感冒,昨天流鼻水,今天鼻塞,或許是睡前吃了藥的關係,但以往睡前吃藥,夜裡仍夜奶多次,但這次連醒來哭個兩聲都沒有,還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驚的是安靜到我一直起來關心他的狀況,喜的是他這樣睡眠品質才會好才正常,之前夜奶雖然是躺著邊喝邊睡,但睡眠總是無法持續!

 

  今天應該可以宣告瑋弟斷奶成功了~!這一星期的煎熬讓他瘦了點,臉頰又消瘦了!沒ㄋㄟㄋㄟ喝,配方奶又只喝一點點,白天也吃的少,能不瘦嗎?多希望瘦的人是我啊!偏偏我又瘦不下去...

 

  前幾天放瑋弟吃柳丁的影片獲得好評,今天我又拍了幾張瑋弟吃柳丁的照片上來,他邊吃著柳丁眼睛都沒離開過電視,那時我好像在看新聞ㄝ,不知道他是看的懂還是???瑋弟常常一塊柳丁吃一吃,明明就只吸了一半的湯汁,還有另一半咬都沒咬,他就想來拿我剝好放在碗裡的柳丁,可是他也很好騙,我就把他丟在桌上那塊放到我的碗裡,再從我碗裡拿出那塊他吃過的給他,他又會開始認真吃起來,真的是很呆很好騙ㄝ...


 

 

  瑋弟現在在家裡又開始很愛到處推東西,車子不坐都用推的,他小時候的安撫搖椅也都被他推到客廳來,玩玩在自己推回房間去,所以利用這點,現在我都會請他幫點忙,像是吃飯前和吃飯後都會請他自己推餐椅,他也推的很開心喔!


 

 

  儘管飯吃的少,ㄋㄟㄋㄟ喝的少,但活動量始終沒減少,依舊皮翻天,昨天也才跌個嘴裡又破皮流血,今天拍照時竟然也從鞋櫃上正面直接跳下來,踩到瑋爸的拖鞋,幸好沒滑倒,不然我又要開罵了!


 

 

  這雙鞋鞋是今年夏天時我在sogo買的,那時穿有點大,現在穿起來還是稍有一點大,但很好看ㄝ!可是或許是夾腳讓瑋弟感覺不舒服,晚上瑋爸幫他穿上後走沒幾步路,他就坐在地板上吵著要換回他原本的拖鞋了!


 

 

"嗚...好臭喔...!爸爸放臭屁..."

 

呵呵,不是啦!是媽媽我說"大象",瑋弟在學大象的動作啦!可是他只會捏著鼻子,另一隻手不會穿過去,所以他學會的大象就變成捏鼻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