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覺到天亮

2007083023:30

  從瑋弟出生開始,我就沒一天睡飽過!好想好想一覺到天亮,一晚就好...

  到現在他夜奶次數都還有3~4次,且是個淺眠的小寶寶,只要翻個身就會叫一聲,有時叫完會繼續睡,有時就會開始找ㄋㄟㄋㄟ喝,夜裡常常都被他的叫聲嚇到,完全是驚醒過來!白天我又很難入睡,他睡午覺時我卻睡不著,只好趁這個時間趕緊做些家務事,免得他醒後黏在我身邊,跟前跟後的!

  這兩天兒子有個很可愛的舉動,每次帶他出門回到家門口,他都一股腦的坐在大門口,原以為他是跌倒坐在地,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要拖鞋子!他看大人每次都在家門口就先拖鞋,所以他也學著在門口拖鞋,儘管我把他抱進來,並跟他說要在裡面拖鞋,他下次一走到家門口又坐下來抓著鞋子,真是...!

  不過這是個好習慣啦!以後長大也就不會把髒鞋鞋踩進來家裡面囉,還是很值得給他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