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啦...

2007122401:35

  真的是忍不住啦...好想念大家喔!

 

  雖然現在沒有花心思在blog上,確實多了好多好多時間來陪瑋弟,但真的會想念每個常來看瑋媽瑋弟的媽媽們ㄝ...,也會想知道媽媽和寶貝們現在的情形如何!所以儘管現在夜深了,我還是忍不住上來看看,順便寫寫這幾天我家的情況...

 

  瑋弟現在白天已經完全能接受斷奶這件事,唯獨夜裡醒來還是會哭著找奶喝,直到哭累了,我拿水杯給他,他會抓著睡著,一晩大約還得哭個3次!晚上睡前可以喝到180c.c.,但還是得一口一口餵他,還是得在房間陪他玩上好一陣子,他才願意乖乖躺好慢慢入睡...夜裡仍不接受配方奶!

 

  有時跟他說ㄋㄟㄋㄟ,他也會回說ㄋㄟㄋㄟ,然後跑來拉我衣服,我跟他說摸摸,他也會像以前一樣輕輕摸摸,有時他也會低頭想吸個幾口,但我只要說苦苦,他就會退縮,所以應該是斷的差不多了!再來就是得讓他對配方奶接受度高一點才行!

 

 

這是瑋弟最近的生活照喔...

 

 

 

  這幾天我們的生活也是多采多姿,星期五中午瑋弟上完課,先是帶他去吃飯,然後跟瑋爸的同市的老婆約去sogo逛街,因為我們得去找帽子!為什麼要找帽子呢?因為星期六瑋爸公司舉辦忘年會(就沒有尾牙),還訂了個主題,就是參加的人都得帶帽子!還有創意和造型獎喔!

 

  不過平常都不帶帽子的我,試戴了好多頂都覺得怪怪的,也想過找些特殊的,像是聖誕帽.巫婆帽.安全帽...但覺得一定有人跟我想的一樣,這樣就不特別了,最後在兒童館的一個轉角讓我發現...哈哈哈,就是這個啦!

 

 

  星期六忘年會這天,瑋媽我靠這頂充氣的聖誕造型帽和當天的穿著,竟然也得到了最佳造型獎呢!呵呵呵...

 

 

這一頂是瑋爸戴的,也很可愛喔,是麋鹿造型的!

 

 

這晩最先開動的是瑋弟,因為擔心現場的東西瑋弟都不適合,所以我有帶了白飯,不過只有配肉鬆啦,來不及幫瑋弟煮其他的菜!沒想到當晚竟然是吃自助式的ㄝ,很讓我訝異.瑋弟也吃了些配菜喔!只不過一開始得排很久才拿的到就是了!而瑋媽我也因為斷奶,所以喝到了從懷孕開始到現在滴口不沾的紅酒,不過喝了兩小口就不敢喝了,畢竟胃還沒好嘛,而且超酸!

 

 

 

  瑋爸的經理還扮成了聖誕老公公,在現場發送禮物給所以的小朋友,我幫瑋弟拿了一盒心型的巧克力喔!現場除了摸彩外還玩了賓果遊戲,只可惜我們都沒有得到獎品,不過有參加獎啦!一人一袋牛軋糖,我們三口子可拿三份,超好吃的,當天回來就吃了一袋!那感覺也不便宜...

 

 

  今天中午把瑋弟餵飽後,也跟瑋爸的朋友相約要去坐貓空纜車,沒想到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光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我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後來決定開車上貓空泡茶去...

 

  當我們到達茶館後,山上竟然有點像刮颱風似的狂風豪雨,瑋爸和朋友原先還想坐在外面看風景,最後也是不敵寒意,只好進屋內泡茶取暖!

 

 

 

  總之,這幾天雖然還是超嚴重睡眠不足,但感覺到瑋弟的進步,還是覺得很値得啦...!我想在努力撐個幾天,我就出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