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四) 東港美啊~嚇到旺寶了!

2009122902:17

唉呀~阿美姊害我家旺寶嚇到比中指啦(旺寶左手)!!!

 

 

 

 

旺寶連嚇到的表情都和瑋弟那麼像‧‧‧

 

 

 

 

超級豪爽的阿美姐在格子裡大有名氣,23號晚上打電話來說他在桃園,明天約出來吃飯!

 

瑋媽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因為瑋媽很感謝阿美姊啦‧‧‧‧‧

 

這次見面之前,我只跟阿美姊通過電話,並沒有見過面!

 

但生旺寶坐月子時,阿美姊寄了一箱東西給我,


 

 

 

裡面滿滿的魚和蝦,阿美姊說要讓旺寶有喝不盡的奶水!這能不讓我感動嗎?!


 

 

 

這天同行的還有乖棒媽,我和乖棒媽認識十年了吧,從小姐到現在生了三個baby了!

 

蓁妹妹比旺寶小兩個月,臉蛋卻比旺寶還大,媽咪很會養啦‧‧‧


 

 

 

旺寶:你的臉真的一手無法掌握ㄝ‧‧‧


 

 

 

旺寶: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阿美姊表情很好笑!)


 

 

 

當天在台北車站二樓用餐,話題全是小朋友,阿美姊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我和乖棒媽!


 

 

 

都快忘記棒棒了,瑋媽覺得棒棒很可憐,

 

哥哥上學了,媽媽重心又都在妹妹身上,這次見到棒棒覺得他變的好安靜!


 

 

 

用餐後,我們步行到tammy店裡!

 

這照片角度不錯,有把背景"京站"給拍了下來!我拍的喔‧‧‧


 

 

 

tammy一見到旺寶就把他給抱了過去,沒辦法,旺寶魅力無人可擋!


 

 

 

這陣子瘋狂外拍的tammy越來越會打扮,連POSE‧表情都很棒,

 

但瑋媽的小DC拍不出那種fu啦!


 

 

 

看到妹妹就把旺寶還給我了

 

現在真的女生比較吃香ㄝ‧‧‧


 

 

 

這是所謂的"惡魔黨"嗎?!


 

 

 

米妮?!哈哈,旺寶超級卡哇伊‧‧‧


 

 

 

小baby隨便裝扮都好可愛喔‧‧‧


 

 

 

媽咪們拍合照囉‧‧‧

 

噗~我沒事站第一個幹什麼?!感覺很魁ㄝ‧‧‧


 

 

 

哈哈,這樣就對了!


 

 

真的很感謝阿美姊,那天下午應該是我和乖棒媽先送你上車才對,

 

沒想到你讓我們倆各自搭上公車後才進入車站,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你!

 

下次去高雄我一定去東港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