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新歡~搖屁股機器人

2008122222:42

  昨晚又失眠了,大概快四點才睡著吧!早上七點鬧鐘卻又響起‧‧‧

 

 

  因為今天(一)一早就得起床,已經預約帶瑋弟去振興檢查手臂"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兩隻手從手腕到手肘全部滿了疹子,真的是慘不忍睹‧‧‧‧‧

 

  

  被媽媽挖起來的瑋弟,雖然嘴裡吃著早餐,但其實他跟媽媽一樣睡眼惺忪,還在"愛睏"啦‧‧‧

 


 

 

  本想請醫生抽血檢查過敏原,但醫生建議滿三歲再去,現階段還是只能擦藥治療,不過類固醇的藥擦久了確實不好,所以這次開的藥膏不含類固醇,至少讓我放心許多!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瑋媽前一篇"東勢趴趴走"提到,我在東勢林場花20元買了一個小機器人,長的就是照片中這個樣子!瑋媽姑且叫它"小綠"!

 

 

 

 

  結帳時,瑋媽還特地問了一下櫃檯人員"上發條之後,機器人應該會向前走吧?!"對方說"對,會往前走",看他便宜,所以沒想太多,也就買了!

 

 

  沒想到上了發條後,機器人不走路ㄝ!反而開始‧‧‧‧‧搖屁股!!!

 

 

  很多媽媽親眼見過我家瑋弟搖屁股,那可是瑋弟唯一會跳的舞ㄝ,樣子超級Q的啦,讓我訝異的是瑋弟搖屁股竟然和機器人一模一樣,好好笑喔‧‧‧

 

 

 

 

 

 

  不過便宜沒好貨,當晚差點被瑋弟給拆解了!現在被我供在櫃子裡,想到時才拿出來讓瑋弟扭一下,因為我自己也好愛"小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