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五) 高雄旗津~我們來了!

2009112602:49

  上次搭高鐵帶瑋弟去高雄,旺寶在我的肚子裡‧‧‧‧

 

 

 

 

  這次去高雄,我們一家子集合囉‧‧‧


 

 

 

  11/20早上睡到自然醒,出發時間已經快11點了吧!

 

 

  其實出門前有點擔心旺寶,就怕他窩在車上幾個鐘頭的時間他會吵鬧,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旺寶就默默的睡著,而且一路睡到台南仁德休息站,中途喝了幾次奶(常有媽媽問我"ㄋㄟㄋㄟ泡好了嗎?其實‧‧‧‧‧一直泡好放在我身體裡ㄝ)!

 

 

  瑋弟大概過新竹後也睡著了,和旺寶一起在仁德休息站醒來‧‧‧

 

 

  旅程第一站‧‧‧"旗津"!風很大,旺寶很無奈‧‧‧

 


 

 

 

  湊巧的遇上整點的水舞秀,不過已經接近尾聲,欣賞一會兒就停了!


 

 

 

  一旁的舞台(應該是吧)成了瑋弟表演的好地方!


 

 

 

  他在上面載歌載舞‧‧‧


 

 

 

  這很像"跑跑跑,向前跑‧‧‧"‧‧‧‧‧


 

 

 

  快樂其實很簡單‧‧‧


 

 

 

  星期五下午的旗津並不熱鬧,稀稀疏疏的觀光客‧‧‧


 

 

 

  用膝蓋想也知道,瑋爸怎麼可能讓我們去撘渡輪,連淡水往返八里的船都不准搭了,只好拍張照留念囉!


 

 

 

  難得正經,但不自然!


 

 

 

  這才是我的瑋弟!


 

 

 

  不過你最好再給我搞笑一點,你娘甜甜淺淺的微笑,你卻給我那副表情‧‧‧


 

 

 

  旺寶始終無奈‧‧‧


 

 

 

  帽子遮住眼睛了‧‧‧


 

 

 

  抱旺寶起來運動一下,看他會不會露出笑容‧‧‧


 

 

 

  最開心的還是瑋弟啦,坐上超級"龜速"的小火車‧‧‧慢到我有點想發火!


 

 

 

  買了紀念品給瑋弟‧‧‧


 

 

 

  就是它!記得瑋媽小時候家裡好幾個ㄝ‧‧‧


 

 

 

  冰淇淋攤位的擺設,看了沒什麼食慾!


 

 

 

  瑋爸的最愛‧‧‧烏魚子!我不太了解到底有什麼好吃ㄝ,只覺得會黏牙‧‧‧


 

 

 

  沿路都是海產店,一旁的螃蟹吸引了瑋弟的目光‧‧‧


 

 

 

  水槽裡還有什麼咧?!瑋弟很好奇‧‧‧


 

 

 

  奮力一跳‧‧‧‧還是看不到啦!


 

 

 

  離開旗津,在瑋爸朋友帶領下來到小港機場附近的"大坪頂‧‧‧"


 

 

 

  夜景很美,偶而還能看到飛機起飛,但是瑋媽的相機拍不下來,所以作罷!

 

 

  山上風很大,擔心旺寶吹風受涼了,所以他始終抱包的緊緊的,感覺很像"洋娃娃"‧‧‧


 

 

 

  飽餐一頓後,驅車前往楠梓的姊姊家‧‧‧‧‧‧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