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二) 瑋弟~很忙碌的下午

2009021813:52

  高雄的照片還在毫無頭緒的整理中,先來看昨天忙了一下午的瑋弟吧‧‧‧‧‧‧

 

 

  現在瑋媽睡眠品質很糟,一個晚上都會醒來好多次,最近胃酸又開始有點嚴重,跟懷瑋弟時一樣,胃酸都會突如其來的衝上鼻子,嗆到爬起來咳嗽!早上一定等瑋弟起床我才會跟著起床,不然就算醒著我也會一直躺在床上‧‧‧‧

 

 

  昨天瑋弟很識相的睡到快11點半,前一天有比較晚睡啦!起床後先去吃早餐,慢吞吞的瑋弟還沒吃完早餐已經一點多了,還是別吃了,看的我ㄧ肚子火‧‧‧之後就開始他忙碌的一個下午!

 

 

  頭髮又該剪了!!!上一篇瑋弟剪髮&洗髮還記憶猶新,現在又要剪了,頭髮長的真的很快!

 


 

 

 

  每個月都得剪頭髮,瑋弟當然習慣的很,邊剪還能邊和阿姨聊天‧唱歌!

 


 

 

 

  瑋媽在一旁說剪光頭好了,瑋弟大概不懂光頭的意思,還說"好啊,阿姨幫我剪光頭!"

 


 

 

 

  瑋弟實在是皮到不行,嘴巴也一直講個不停,跟他說嘴巴閉起來不要一直說話,等一下吃到頭髮,沒想到瑋弟還試著用舌頭去舔嘴唇,看能不能吃到頭髮!

 


 

 

 

  果然在阿姨剪瀏海時,一直在講話的瑋弟吃到好多掉下來的頭髮,這下子說不出話來了,要媽媽快點幫他把嘴裡的頭髮清乾淨!

 


 

 

 

  聒噪的瑋弟終於讓我大發脾氣,"剪個頭髮話這麼多,你嘴巴給我閉起來‧‧‧" 只見瑋弟‧‧‧‧變成這個表情,要他閉嘴巴而已,他竟然連眼睛一起閉起來啦!!!

 


 

 

 

  這次不洗頭,洗頭還要另外付費,不過阿姨還是用清水幫他沖乾淨,這張瑋弟的臉很像小女娃ㄝ,如果瑋媽有個女兒‧‧‧‧‧是不是長這樣子啊?!雖然未能如願,但現在有個"瑋咩咩"也不錯!

 


 

 

 

  這次頭髮剪的真的有給他短吧!很像阿兵哥啦‧‧‧看這次能撐多久‧‧‧‧‧

 


 

 

 

  這天瑋弟剪頭髮也算是臨時起意,因為媽媽最近有點懶的自己洗頭,大多跑去讓人家洗,就在吹整頭髮時,我順便問了一下瑋弟"要不要剪頭髮",瑋弟答的很爽快"要",所以就順便啦‧‧‧等瑋弟剪頭髮的同時,愛自拍的瑋媽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了一張‧‧‧‧

 


 

 

 

  離開美髮院後,下一站是‧‧‧‧牙醫!距離上一次帶瑋弟塗氟已經是八個月前了,趁現在還記得這件事趕緊帶瑋弟去,不然過陣子我又忘記啦!

 


 

 

 

  塗氟?!小事一樁,瑋弟才不看在眼裡呢!躺在診療椅上又和護士談笑風生起來‧‧‧

 


 

 

 

  "張開嘴巴"瑋弟一邊聽著醫生阿姨的指示,一邊做著動作!

 


 

 

 

  超級勇敢的兒子,在外面都是一條龍,可是在家裡要他刷牙卻會哇哇叫‧‧‧

 


 

 

 

  因為瑋弟還小隻,所以得靠兩隻腳撐住他的身體,不然醫生阿姨不好做事‧‧‧

 


 

 

 

  這會兒張著嘴巴不能說話,瑋弟心裡一定很不高興!

 


 

 

 

  完成囉~去把口水吐掉就可以回家啦!瑋弟乖到醫生和護士都給他拍拍手呢‧‧‧

 


 

 

 

  一下診療椅瑋弟嘴巴又開始機哩瓜拉說個不停,還跟護士阿姨說"我有紅包你沒有‧‧‧",說些五四三的話,整個診所就是他的聲音‧‧‧

 

 

  回到家已經四點半了,瑋媽又開始餵食自己的肚子,瑋弟跑來跑去說太多話,大概也累了,跟著媽媽吃了點東西,躺在椅子上就睡著了‧‧‧這一覺又睡了兩個小時!

 

 

  這是瑋媽昨天的肚子(29週),和除夕那天比起來是不是又大了不少!!!現在走路步履蹣跚,已經完全追不上瑋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