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二)高雄俗~瑋弟遊"漢神巨蛋"

2009021700:20

  這次高雄五日遊真的是臨時起意,雖然之前就喊著想來去高雄走走,但始終遲遲未能成行!沒想到星期日(2/8)一早突然決定"我要去高雄",就這樣展開我&瑋弟&28週的旺寶高雄之旅‧‧‧

 

 

  星期一睡到自然醒已經十點多了,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幸好高雄天氣晴,兩個人的衣服一個行李就夠了),下樓攔輛計乘車往台北車站出發‧‧‧

 

 

 

 

 

  台北到左營65折的票價也要九百多,但已經便宜將近五百了吧!

 

 

  這陣子的瑋弟胃口明顯又差了許多,早餐只喝了一罐羊奶,在高鐵上我拿了餅乾和蛋糕給他裹腹,但他仍舊興致缺缺‧‧‧

 


 

 

 

  瑋弟好像是第二還第三次坐高鐵,之前乘坐時瑋弟很乖,都會乖乖坐在位置上,但這次‧‧‧皮到我差點在高鐵上開扁!瑋弟屁股好像長蟲似的,怎麼也坐不住!而且沿路不停的講話,幸好一個半小時就抵達左營,不然我鐵定扁下去!!!

 

 

  平常搭乘捷運時,悠遊卡都是瑋弟在負責的,他很喜歡"負責"幫我打開通道口的閘門,就連高鐵也是,有時還會在通過之後說"歡迎光臨"呢‧‧‧

 


 

 

 

  高雄天氣真的很好,走到車站大廳時已經感覺到"熱"‧‧‧

 

 

  等待瑋媽姊姊來接的時候,瑋弟在大廳就開始他精采的"型男"表演‧‧‧先是擺幾個帥POSE!

 


 

 

 

  有時也來幾個地板動作,旁邊還真的有人在看他表演呢‧‧‧‧讓拍照的我頓時有點尷尬!

 


 

 

 

  沒多久瑋弟阿姨和兩個表哥一起來接我們回家,瑋弟看到最喜歡的兩個哥哥當然是‧‧‧‧‧又舔又親囉‧‧‧(有沒有看到瑋弟伸舌頭啊?!

 


 

 

 

  在高鐵大廳時,瑋弟已經把上衣給脫掉,只剩一件衛生衣,阿姨和哥哥都還只穿短袖呢!

 

 

  本想讓瑋弟午睡片刻,但有兩個哥哥陪他玩,要他睡覺‧‧‧‧怎麼可能!所以就讓他們在房裡玩囉‧‧‧

 


 

 

 

  穿著衛生衣的瑋弟還是熱到滿臉通紅‧‧‧

 


 

 

 

  這天沒有安排其他行程,所以都待在家裡,哥哥們雖然還沒開學,但還是得上補習班,所以有時瑋弟顯得些許無聊‧‧‧‧‧

 


 

 

 

  星期二接近中午時,阿姨說要帶我們去逛"漢神巨蛋",連同兩個哥哥也一起去喔!出門前瑋弟看見天空的飛機,直嚷著"飛機,你看到了嗎?"(在高雄每天都看到一堆戰鬥機飛過)

 


 

 

 

  調皮的瑋弟!要他站好和哥哥們拍張照,沒想到他竟然逕自跑到一旁坐了下來,後頭的保全眼睛也直盯著他看呢‧‧‧

 


 

 

 

  這是在電梯裡面拍的,因為有閃光燈,所以看不出來有什麼特色,下一張就知道囉‧‧‧

 


 

 

 

  聽說這是漢神的特色,電梯裡星光點點的樣子,其實蠻美的呢‧‧‧

 


 

 

 

  瑋弟:哥哥抱我,我要嗯臭臭‧‧‧

 


 

 

 

  這三個傢伙不管到哪個百貨公司,只要看到這種健身器材,總是要給他"騎"一下!

 


 

 

 

  這裡有三隻猴子喔,第三隻在哪呢?!‧‧‧‧‧‧‧‧‧‧‧‧‧‧‧‧‧瑋媽屬"潑猴"啦!

 


 

 

 

  其他樓層逛的都很快,就是兒童館每次都得待上好一會兒!換了些許代幣讓他們運動一下,瑋弟也在一旁湊熱鬧,可是卻抱著球不肯投‧‧‧

 


 

 

 

  跟哥哥們一起玩有多開心呢?!看他表情就知道啦‧‧‧‧‧‧不過這次表情到底像誰啊?跟白雲又好像有那麼點不同ㄝ‧‧‧‧總之"他心情很好啦"!!!

 


 

 

 

  超級沒膽的瑋弟!舉凡這種大型的模型,或是信義計畫區的街頭藝人等,他總是不敢靠近!!!

 


 

 

 

  漢神巨蛋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在兒童館外還有一大片空地可以讓他們去跑跑,還有迷宮喔!

 


 

 

 

  瑋弟和哥哥們在比賽"看誰跑的快?!",最喜歡看瑋弟在戶外跑跑跑了‧‧‧

 


 

 

 

  阿姨最先喊著肚子餓,所以吃午餐去!這是瑋媽第一次吃旋轉壽司,以前對飯類不太感興趣,但因為"旺寶"真的比較喜歡吃飯,所以這次去猛吃壽司飯吧!

 

 

  瑋弟和哥哥們先打量著菜單,心裡都決定好等一下要搶什麼吃啦‧‧‧

 


 

 

 

  一開始瑋弟自己吃了點,但速度非常之慢,慢到一旁的哥哥一定心理在想"等一下你又要被媽媽揍了"!在媽媽和哥哥們同時餵他的情況下,是有吃啦,但還是吃不多‧‧‧

 


 

 

 

  有沒有看到桌上這幾疊盤子啊?!總共42盤喔!厲害吧‧‧‧‧‧(別以為都是我吃的)

 


 

 

 

  瑋媽的親姊姊!他大我8歲呢~但我們都是大餅臉,只不過瑋媽聰明,知道要躲後面一點,所以臉和頭都小一號啦!!!

 


 

 

 

  用餐後小傢伙們又開始搞笑,知道他們在擺什麼POSE嗎?!

 


 

 

 

  他們在模仿後面看板的動作啦!瑋弟扶著垃圾桶最好笑‧‧‧

 


 

 

 

  吃飽喝足就回家啦,哥哥們晚上還得補習呢,所以下午得補眠,瑋弟回到家還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在客廳椅子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好像super star的樣子!

 

 

 

 

 

  只不過沒人理他啦,所以"奧嘟嘟"的表情出現了!!!不過很快的他也和哥哥們一起進入夢鄉,午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