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初六) 瑋弟~士林官邸賞花去

2009020823:45

  初六這天,瑋爸一早就出門打球了,留下瑋媽‧瑋弟&旺寶三人‧‧‧不過我們起床也已經快中午,吃完早午餐後,瑋媽便開始計畫接下來的行程,原本想了好多地方,但是"懶"!最後選擇離家算是不太遠的"士林官邸"散步去‧‧‧‧

 

 

  不過因為瑋弟實在太不聽話,光是要他把玩具收拾整理好至少喊了半個小時,這張照片仔細看瑋弟眼睛是紅的,因為被我扁啦!!!

 

 

 

 

 

  雖然出門前的心情挺惡劣的,但一抵達士林官邸看到好多好多人,整個心情頓時好的不得了,而且天氣也還不錯,在入口處先幫瑋弟拍張照,瑋弟現在出門都喜歡背自己的維尼包包,裡面放什麼呢?!其實每次都只有一台小車車!

 


 

 

 

  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旁的這輛古董車,瑋弟很迅速的跑過去擺好POSE要我拍照,原本週圍很多人在拍,但一看瑋弟已經擺好POSE,他們便自動閃到一邊去讓瑋弟先拍‧‧‧

 


 

 

 

  都還沒開始逛,瑋媽就先買熱狗吃啦!這時的瑋弟也是比出五支要我拍照‧‧‧

 


 

 

 

  不過一旁好多人在看他,這下子他好像有點‧‧‧‧尷尬!

 


 

 

 

  應該是牛年的關係,園區裡不乏牛造型的園藝,瑋弟身後就有一隻戴著鼻環"牛魔王"!

 


 

 

 

  本想幫型男瑋弟拍張"花美男"的照片,無奈手上拿著熱狗,而且滿嘴的番茄醬,瑋媽只好將這張照片取名為"花與熱狗"‧‧‧

 


 

 

 

  瑋弟對我拍照選擇的地方都不是很滿意,好幾次要他站好讓媽媽拍拍,他都不願意!反而喜歡自己選擇拍照地點,像是照片中的這裡‧‧‧‧園區裡明明到處都有美麗的花盛開,他偏偏選了這個一朵花都沒有的位置當背景,而且還笑的這麼得意,真的讓我相當質疑他的審美觀!!!

 



 

 

 

  除了定點拍照外,瑋弟也很喜歡跑著跑著,突然跟我說"媽媽幫我拍一張"‧‧‧

 

 

 

 

 

  過年期間大家想去走走的地方都差不多,這天士林官邸真的是擠入了相當多人,還有新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照呢!

 

 

  這個噴水池我們等了好久,終於空出了位置可以好好拍張照,瑋弟對噴水池就是有莫名的喜好,每次都可以駐留很久‧‧‧

 


 

 

 

  本想請路人幫我和瑋弟拍張合照,但瑋媽臉皮薄,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最後還是考驗一下自己的自拍功力,看看是否能拍到噴出的水柱?!

 

 

  果然‧‧‧‧有練過有差!還真的有拍到呢~而且我好喜歡瑋弟的表情,很殺!!!

 


 

 

 

  唉~這也是瑋弟坐下來後要我拍照的怪地點!

 


 

 

 

  連這裡也是!幾乎可以說每次坐下來,他就要媽媽拍照!

 


 

 

 

  這天穿著羽绒衣,不看瑋媽肚子的話,應該看不出來我是個大肚婆吧‧‧‧

 


 

 

 

  瑋弟的熱狗在他跑來跑去的時候掉在地板上啦!沒熱狗吃改吃爆米花,看他偷偷摸摸的樣子,他大概以為這裡面不能吃東西喔!

 


 

 

 

  然後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進嘴巴,還好瑋媽動作快,拍下這一幕‧‧‧瑋弟只吃這一口就沒吃了呢!

 


 

 

 

  後面那隻猴子讓瑋弟有點害怕,瑋弟說"猴子會咬我ㄝ"!

 

 

 

 

 

  或許是人太多的關係,感覺走了好久好遠,瑋弟好像也有點累了,拿著果汁猛喝‧‧‧

 


 

 

 

  離開室內的花卉展覽區,走到戶外,曬曬太陽後的瑋弟精神又來了!

 

 

  瑋弟摸著這隻石雕的蝸牛,看他嘴型知道他在喊什麼嗎?!瑋弟說"小蝸"(海綿寶寶的寵物)!

 



 

 

 

  這隻青蛙也讓瑋弟相當興奮,還學了青蛙的動作呢!

 


 

 

 

  瑋弟從小baby時就很愛戴帽子,之後偏愛鴨舌帽,因為那個帽沿可以讓他自由控制帽子的戴法!包括太陽大時可以這樣擋太陽‧‧‧‧

 


 

 

 

  只不過這樣很容易讓他看不到路‧撞到牆‧看不清楚東西‧‧‧‧

 


 

 

 

  為了騎上這隻甲蟲,瑋弟排了好長的隊伍喔,小朋友都喜歡征服甲蟲的感覺吧!

 


 

 

 

  官邸太大了,瑋媽懷一個又牽一個的,走沒多久就得坐下來休息一下,想繞完整個園區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作罷,很多沒走到的地方下次再來吧,只不過或許那時候"旺寶"就坐在推車上面和瑋哥哥一起賞花啦‧‧‧‧

 

 

  就這樣和瑋弟&肚子裡的旺寶度過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