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二) 自己帶瑋弟遊兒童育樂中心

2009012314:39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聽的懂我在招呼語上面打的內容,瑋弟是在唱什麼歌呢?!文章最下面有答案喔!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這種天氣好討厭喔,要過年了天氣竟然變的這麼糟!!!冷就算了,還下雨‧‧‧‧!!!不過想到今晚就可以拿回我的相機,心情又好了許多,雖然過年什麼都沒安排,但相機在身邊感覺比較踏實‧‧‧

 

 

  話說這個星期二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吃完早午餐後,決定帶著瑋弟搭著社區的免費接駁車直達圓山捷運站,目的地是‧‧‧‧‧兒童育樂中心!

 

 

 

 

 

  不過下接駁車後,瑋弟賴在路邊不肯走,他一直吵著要坐捷運,不過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臨時要我坐捷運我還真不知道要往哪去呢‧‧‧

 


 

 

 

  好說歹說的,終於帶他走到育樂中心!一走進入口,最先看到的就是那個很長的溜滑梯,當然要讓他玩一下囉,不過是讓瑋弟自己溜啦‧‧‧

 

 

 

 

 

  這天的溜滑梯不太滑,我看瑋弟卡住好幾次呢,還是因為他穿牛仔褲的關係‧‧‧

 

 


 

 

  快到下面時,瑋弟還猛的翻個身,變成用趴的滑下來,褲子卡在屁股縫裡好好笑喔‧‧‧

 



 

 

 

  瑋媽現在25周,肚子也大到有人說我快生了!!!很多事情我都讓瑋弟學習獨立,雖然我知道他還小,但瑋弟勇敢的表現,真的也讓我很放心!

 

 

  像是這天我拿錢給他去買票,自己拿票給服務人員‧‧‧等,瑋弟一點都不抗拒也不害怕!

 


 

 

 

  買好票先來去坐坐摩天輪,雖然園區裡非常多人,不過遊樂設施幾乎不用排隊,很快就輪到了!瑋弟擺出他一貫的"好酷"動作,真的酷嗎?!

 


 

 

 

  他很喜歡俯瞰的感覺呢,要他安分的坐好還真不容易‧‧‧

 


 

 

 

  再來就是坐小火車,我們連續坐了兩次,瑋弟非‧‧‧常喜歡!

 


 

 

 

  唯一能看的母子合照!

 


 

 

 

  小火車要過山洞了,瑋弟看到前面烏漆抹黑的樣子,竟然也皺起了眉頭‧‧‧

 


 

 

 

  他會怕山洞裡那些有的沒的啦!只有那醜醜的美人魚不怕而已!第二次坐的時候,瑋弟自己就趴到我身上,還對我說"媽媽你要保護我喔~"

 


 

 

 

  看到瑋弟的表情了吧,他是真的不喜歡黑抹抹的山洞!

 


 

 

 

  旋轉馬車瑋弟身高不夠沒辦法坐,其他的也都稍嫌刺激,所以改玩免錢的遊樂設施!這好像是瑋弟第一次走迷宮‧‧‧

 


 

 

 

  瑋媽走在瑋弟後面,讓他試著自己走看看‧‧‧

 


 

 

 

  "奇怪!怎麼一直走不出去???"瑋弟臉上滿是疑惑‧‧‧

 


 

 

 

  最後在媽媽帶領下,順利帶瑋弟走到出口處!原以為瑋弟會吵著要離開,沒想到他說還要在一次呢!不過第二次還是走不出來‧‧‧‧

 


 

 

 

  小朋友的最愛‧‧‧溜滑梯!

 


 

 

 

  光是這個樓梯瑋弟又給他待了好久‧‧‧‧

 


 

 

 

  瑋媽一直要瑋弟溜下來,他還是直嚷著"不要,在上面就好!"

 


 

 

 

  瑋弟有時沒看到我就會在上面大喊"媽媽",但我在下面也很難看到他,他有點小隻!不過最後都會在這些小洞洞裡發現他‧‧‧

 


 

 

 

  瑋弟終於願意溜下來了,因為媽媽騙他要去玩別的啦‧‧‧

 


 

 

 

  很喜歡看瑋弟跑跑的樣子,總是面帶笑容‧‧‧

 

 

 

 

 

  溜滑梯旁的盪鞦韆都沒有人玩,瑋弟原本是跑向我的,但突然大轉彎跑向盪鞦韆‧‧‧瑋弟慢慢的盪著盪鞦韆,但一個小哥哥跑來幫瑋弟推著,而且越推越用力‧‧‧

 


 

 

 

  瑋弟不敢盪這麼高,所以面露驚恐,我跟小哥哥說"弟弟會怕,你不要推太高",但他完全不理我!!!

 


 

 

 

  說到那個小哥哥,瑋弟在溜滑梯上面玩時就已經被他欺負過了,他雙手用力捏著瑋弟的臉頰,我發現時瑋弟臉頰已經紅通通的,我大聲喊著你不要欺負弟弟,結果那個小哥哥溜下來跟我說"我沒有欺負他,因為他一直笑,我就捏他的臉啊(邊說還邊比出捏的動作)"當下真是氣死我了!!!

 

 

  趕緊帶著瑋弟離開那裡,不想瑋弟再被欺負!不過回到家的瑋弟對我說"哥哥欺負我ㄝ",我說"你要跟哥哥說這樣我會痛痛,不可以這樣子!"沒想到瑋弟卻說"不要啊,我要跟哥哥玩啊!"

 

 

  平常日販賣區好像沒賣什麼東西,買了條熱狗給瑋弟吃,不過吃沒幾口就丟給我了!

 



 

 

 

  這張夠狠!你就這麼不想吃喔?!

 


 

 

 

  呆滯的表情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是因為想睡覺啦~瑋弟眼皮好像重到快撐不開了呢!

 


 

 

 

  等下次天氣好再帶瑋弟來玩,社區接駁車還真是方便,免錢又直達!

 

 

  離開育樂中心我還真的帶瑋弟去坐捷運呢,因為我們要去瑋弟奶奶家拿消費券啦!!!

 

 

 

  瑋弟早上對我說"媽媽我唱歌給你聽喔‧‧‧‧‧玻璃杯"唱完之後還說"張碩哥哥說的",聽到張碩哥哥(瑋弟高雄的大表哥,元旦回外婆家時,他們兩兄弟嘴裡一直哼著,所以我記得)時我就立刻頓悟,原來瑋弟是在唱哈林的新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裡面那句A-ba-ni-bi a-bo-li-be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