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自己坐坐不哭啦!

2008031001:34

  星期六瑋爸和公司同事跑去打高爾夫球,瑋媽我只好帶著瑋弟回外公.婆家囉,不過這次回去是有任務的啦,瑋弟又該剪頭髮囉...

 

  瑋弟的頭髮長的很快,上次剪頭髮自己坐坐初體驗,距離這次剪頭髮也才一個月又幾天而已,上次他邊哭邊吃著我帶去的軟糖,但這次他從坐上椅子到剪完頭髮都沒有哭ㄝ,雖然媽媽還是有帶法寶~葡萄乾來誘惑他,但他好棒喔,表現的真好...

  

  瑋弟的一頭亂髮將要開始進行改造工程囉!

 

 

 

  阿姨先幫他穿上圍裙


 

 

  要動工囉!!!真的都沒有哭哭ㄝ...不過嘴巴一直在嚼嚼嚼...


 

 

  哇!!!好帥的西裝頭小帥哥喔...


 

 

  瑋弟:謝謝阿姨幫我剪帥帥,還讓我一次能吃到這麼多葡萄乾...


 

 

  回到外婆家洗好澡後,乾淨小帥哥出爐啦...


 

 

  瑋弟:阿嬤,我來表演我最新學會的少林棍法...


 

 

  瑋弟:哈......看我一柱擎天......

 

  阿嬤:哩丟小心ㄝ,不要打到阿嬤ㄝ...


 

 

  這次剪頭髮拍了好多段影片喔,看他這麼乖我就放心的一直拍一直拍,就放一段上來讓大家也替瑋弟拍拍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