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四) 瑋弟故事屋~自己聽故事

2009041223:35

  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肚子,這是星期五(4/10)晚上拍的,已經有降下來囉‧‧‧

 

 

 

 

  說真的,瑋弟對旺寶的熱情真的讓我覺得他以後會是個好哥哥,瑋弟一天會抱著我的肚子親吻好幾次,也會抱著說"我好愛我的弟弟喔~"‧‧‧


 

 

 

------------------------------------------

 

 

  話說星期四這天,下午和Belle媽約好一起去故事屋聽三點的故事,不過我們早午餐一起吃,所以早早就準備出發,瑋弟坐在大樓外的模樣還真的挺帥的ㄝ‧‧‧


 

 

 

  故事屋士林店營業到五月底,還好瑋弟僅剩幾堂而已,趁還沒生產前多帶瑋弟去吧‧‧‧

 

 

  搞笑出名的瑋弟到哪都要搞笑一下,忘記是什麼情況下拍到這張,但也太‧‧‧‧,有點想扁下去!


 

 

 

  對嘛‧‧‧這樣多好!乖乖靜靜的玩著玩具,那樣子真的帥呆了‧‧‧瑋弟真的好愛玩車!


 

 

 

  上次曾經試著不陪瑋弟進去聽故事,但屁股似乎長蟲的他完全不受控制,所以還是全程陪伴!

 

 

  而這次或許有Belle和QQ的陪伴,瑋弟明顯安分許多,乖乖的坐在墊子上聽故事呢!這些都是透過監視螢幕拍下的畫面喔‧‧‧

 

 

 

 

  瑋弟現在聽故事都和姊姊有很好的互動,不僅會回答姊姊的問題,也會"突然"開口說些不相關的話題!現在看小傢伙們一起舉手的樣子,還真的挺可愛的‧‧‧


 

 

 

  瑋弟和Belle幾乎黏在一起,反倒是QQ有點坐不住呢‧‧‧



 

 

 

  沒說錯吧,這兩個小寶貝真的都黏在一起喔,靠在一起的樣子就像個小情侶‧‧‧


 

 

 

  有時還會竊竊私語,瑋弟不知道在耍什麼寶,Belle也很認真的看著他表演呢‧‧‧


 

 

 

  哇咧!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瑋弟最喜歡勾肩撘背啦!!!瑋弟突然勾著Belle的肩膀表示友好,但有沒有親下去咧?!沒人知道ㄝ‧‧‧

  

 

 

 

  勾完肩就立刻落跑,留下Belle一個人呆坐在位置上‧‧‧


 

 

 

  聽了半個小時的故事,瑋弟已經開始坐不住了,倒是Belle還是乖乖的將屁股黏在坐墊上,不過還是想靠近瑋弟啦‧‧‧


 

 

 

  之後‧‧‧‧‧‧‧‧‧‧"廷瑋媽媽‧QQ媽媽,請進來幫忙顧小朋友喔!"在姊姊的呼喚下,我和QQ媽還是出發前往支援啦,他們兩個已經不受控制囉‧‧‧

 

 

  故事屋在兒童節這個月份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小朋友,瑋弟說這個玩具(海棉球會彈出去)是麥克風,也說這個是冰淇淋‧‧‧


 

 

 

  看‧‧‧瑋弟說要請Belle吃blue口味的冰淇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