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五) 瑋弟看舞台劇~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

2009040714:07

  這舞台劇的門票買了兩個月了吧,本來還擔心這天有沒有辦法自己帶著瑋弟去看呢,但看狀況都還OK,所以還是出門囉‧‧‧‧‧

 

 

  星期五中午在家吃飯時,瑋弟也是愛吃不吃的,乾脆不餵了,要他趕快睡午覺,這樣我們才能提早出門!

 

 

  果然事情都很順利,瑋弟睡了兩個多小時,起床後整裝出發,五點半就抵達101‧‧‧

 

 

 

 

  離劇場七點半開場還有一大段時間,當然要先來填飽肚子,瑋弟不餓我可是肚子咕嚕咕嚕叫啦!

 

 

  在美食街裡一直聽到瑋弟的嬉鬧聲,出們一定會帶個小玩具的他正在玩著他的小賽車!


 

 

 

  光是這台車就可以讓他玩成這樣,現場笑聲不斷‧‧‧


 

 

 

  而且還讓我拍到很多很Q的表情呢,不過這都是用餐前拍的,等開動之後,那笑臉‧‧‧‧慢慢不見!




 

 

 

  吃飽後在101裡慢慢逛著,直到真的走不動了,便帶著瑋弟走到戶外噴水池,兩人坐在那裡觀賞水舞好一段時間,坐到我都快睡著了‧‧‧


 

 

 

  水真的噴的很高ㄝ,小傢伙瑋弟整個都被擋住了‧‧‧


 

 

 

  振奮一下精神,抓著瑋弟又開始自拍,這張兩人有像吧‧‧‧


 

 

 

  該出發去市政府親子劇場囉,瑋媽完全不認識路,得先慢慢摸索‧‧‧

 

 

  New York New York頂樓的這隻大怪物讓瑋弟嚇壞了,站在馬路對面的他竟然嚇到不敢過馬路啦!


 

 

 

  從101到市政府的這段路程,其實不算長,但或許挺著大肚子的關係,覺得走了好久!而且我完全不認識路,沿路問了好幾個路人呢‧‧‧

 

 

  還不能入場,瑋弟喝著果汁等待著,不過一聽到中場沒有休息,我卻怕怕的,深怕瑋弟坐不住或是瑋弟突然想尿尿,那可就麻煩了‧‧‧


 

 

 

  劇場外沒什麼好拍的,只好拿這個當背景拍一張啦‧‧‧這就是這次的主題"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


 

 

 

  我和瑋弟真的蠻早到的,進場後人也不多,趁著燈亮著趕緊又抓瑋弟來自拍,證明是我帶他來的喔‧‧‧


 

 

 

  舞台劇開始後,瑋弟倒也乖乖的坐在我的腿上,直到結束前才嚷著要去尿尿,表現的很棒呢!這幾次看舞台劇的經驗瑋弟表現都挺好,所以這次我才敢自己帶他去啦!

 

 

  結束後在外面和表演人員握手,瑋弟自己走在圍起來的走道裡,瑋媽沒跟著他呢‧‧‧


 

 

 

  這天坐在一起的還有Belle和Mimi兩個小寶貝,他們開場後才進來的!荳荳也有來,但沒坐在一起!


 

 

 

  瑋弟超愛搶鋒頭,知道有人拍照總是會做足表情‧‧‧


 

 

 

  不過太愛搶境的下場‧‧‧兩個小女娃都不想理他了啦!


 

 

 

  回程很感謝Mimi媽載我和瑋弟一程‧‧‧

 

 

  前兩天週末我們一家好像除了回婆家之外,就都待在家裡,昨天(一)我也沒出門,下午扁了瑋弟好幾頓,哭累的他終於願意睡午覺了,而且是睡在‧‧‧‧


 

 

 

  看的出來睡在哪裡嗎?!


 

 

 

  沒錯!就是他的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