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二) 瑋弟~行天宮耍寶去

2009040214:39

  昨天(三)凌晨,瑋弟的蠶寶寶有一隻蛻變成"蠶蛾"囉‧‧‧

 

 

 

 

  瑋弟醒來之後看見"蠶蛾",瑋弟也會說"你看‧‧‧蠶蛾ㄝ"!

 

 

  晚上瑋媽拿著相機拍照時,瑋弟也跑去拿他pink pink 的相機來拍照,果然是有被媽媽影響到啦!


 

 

 

  哈哈,真醜的表情,他到底在幹麻啊‧‧‧


 

 

 

&&&&&&&&&&&&&&&&&&&&&&&&&&&&&&&&&&&&&&&&&&&&

 

 

 

  星期二下午帶著瑋弟去行天宮拜拜,懷孕之後壞脾氣總是一陣一陣的,瑋弟也被我扁的很慘,怕他有點ㄘㄨㄚˋ到,本想讓瑋弟收收驚,但因為正在舉辦法會,所以收驚暫停,好像為期一周吧!

 

 

  也想在生產前祭"生產關",但也得等到下星期一才有在用,服務處的師姐還說得產前一個月才能辦,那早產的怎麼辦?!不過我離預產期就剩一個月,那就下星期再來吧‧‧‧


 

 

 

  現在真的抓不住瑋弟,連追都懶得追,瑋弟拿著他的球在裡面到處跑,真想抓起來巴下去‧‧‧


 

 

 

  瑋媽大喊"不要在裡面亂跑‧‧‧",瑋弟立刻抱住石柱,變成木頭人!


 

 

 

  你的屁股就是不能乖乖黏在階梯上嗎?!一定要這樣跑來跑去,看的我頭暈火氣大嗎?!


 

 

 

  還是先帶他到外面好了,裡面人多!

 

 

  來到外面,瑋弟立刻想起去年在這裡看到直升機,那次拍了好多瑋弟QQ的鏡頭!現在瑋弟又抬頭開始找‧‧‧


 

 

 

  不過怎麼可能每次都讓你看到直升機,這次當然沒看到囉!可是瑋弟現在都會"騙人",常常比著天空跟我說"有飛機"‧‧‧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當我問他有嗎?他老是笑著說"沒有啊"‧‧‧‧可惡的傢伙!


 

 

 

  搞笑的八字眉又出現了‧‧‧‧‧


 

 

 

  這樣正義凜然的表情多帥,幹麻老是要搞笑啊?!


 

 

 

  瑋媽見很多人都在對這個大石頭膜拜,所以也帶瑋弟前去,看瑋弟拜的多虔誠,頭低低屁股翹高高的‧‧‧


 

 

 

  真的是大不敬!!!我只是叫瑋弟跟其他人一樣去摸摸大石頭,結果‧‧‧傻眼!


 

 

 

  瑋弟對拜拜的米糕非常感興趣,拜好後立刻就在外面吃起來,一次可以吃半個左右!


 

 

 

  本來要他把球給我,我才讓他吃米糕,沒想到他又在那裡亂,硬是要一手拿球一手拿米糕!怕他在現場給我放聲大哭,只好順著他的意‧‧‧


 

 

 

  瑋弟常常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叫我檢查,他說"你看,我吃下去了,吃到我的肚肚裡了!"


 

 

 

  吃半個也可以抵一餐啦,吃完有體力後又在那裡給我到處跑跳,我是已經全身無力癱坐在階梯上,就讓你去跑吧!跑一跑回家也比較好睡!


 

 

 

  回到家後,要瑋弟躺在椅子上乖乖睡覺,果然累到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哈哈,瑋媽總是喜歡拍這種照片,棉被不是我故意掀起來的喔,是他自己蓋這樣的啦‧‧‧


 

 

 

  總是看到瑋弟在家只穿小內褲的樣子吧,因為他每次尿尿都堅持要把所有褲子全都脫掉,上完後,常常小內褲穿好後他就跑走了,要他來穿褲子就開始大聲尖叫,所以我也懶的幫他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