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不行的瑋弟

2009033117:57

  不知道為什麼,瑋媽很偏愛紅色‧‧‧‧‧

 

 

  雖然自己身上很少出現紅色的東西,但打從瑋弟小baby時,我就很喜歡讓他穿紅色的衣服,兔裝‧包屁衣‧‧‧

 

 

  或許瑋弟白白淨淨,所以總覺得他穿上紅色的衣服非常亮眼~!

 

 

 

 

  或許有時候他不是那麼中意,但還是會被我穿的紅通通的‧‧‧


 

 

 

  就連開始學習走路的學步車我也是挑選紅色的,當時覺得紅色男女通用,下一胎是女生的話紅色更速配啦‧‧‧


 

 

 

  瑋弟漸漸長大,開始喜歡騎車車,就連第一台小車車雖然沒能全紅,但也是有紅色的部份!瑋弟現在都說這台是他的計程車‧‧‧


 

 

 

  去年過年瑋媽送瑋弟的電動摩托車‧‧‧帥氣到不行的紅色!這陣子成了瑋弟的最愛,就連要他幫我拿個東西,瑋弟也很堅持要騎摩托車去拿‧‧‧


 

 

 

  前陣子瑋爸扛回來的腳踏車‧‧‧其實這台我和瑋弟已經相中很久了,大概年初就看到了,那時我就跟瑋弟說要紅色那台,所以瑋弟每次經過店家時,就會說"紅色的是我的!",原本打算今年過年當瑋弟的禮物,但因為瑋弟不會騎腳踏車,所以遲遲沒下手!沒想到瑋爸某天下班就把他扛回家了,不過瑋弟到現在還是不會騎,所以暫時又晾在一旁‧‧‧


 

 

 

&&&&&&&&&&&&&&&&&&&&&&&&&&&&&&&&&&&&&&&&&&&&

 

 

 

  3/28(六) 瑋媽34w+5d產檢,當然是全家出動囉,除了幾次瑋爸有事沒辦法陪同之外,我還挺堅持要瑋爸陪伴,因為要幫忙顧瑋弟啦,這傢伙到哪都跟皮球一樣跳來跳去的!

 

 

  出門前當然也是要將瑋弟好好裝扮,看他穿的帥帥的我心情就會很好!精心打扮下‧‧‧又是紅通通!


 

 

 

  真的很帥吧,瑋弟很適合這種賽車手裝扮‧‧‧脖子上還有繫上領巾呢!


 

 

 

  ‧‧‧媽媽一直誇獎他害他很不好意思,把臉整個壓扁扁的,好想捏他嘴巴喔!


 

 

 

  這張‧‧‧‧真醜!牙齒都不見了‧‧‧‧


 

 

 

  在醫院等待時來張自拍吧,瑋弟現在很習慣陪我產檢,照超音波時,也不知道瑋弟懂不懂,但他都會指著螢幕說"這是我弟弟",結束時一樣會問我"產完了嗎?"


 

 

 

  大醫院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瑋媽帶瑋弟去醫院商店買包餅乾吃,這樣可以讓他安份一小段時間!


 

 

 

  吃的多努力多認真啊,眼睛還直盯著上頭電視看呢‧‧‧


 

 

 

  離開醫院後去瑋弟奶奶家,可是奶奶正好不在,待了一陣子還是沒回來,瑋弟又開始喊要回家嗯臭臭,所以回家啦,回家路上瑋弟悄悄的睡著了‧‧‧


 

 

 

  3/29(日) 因為要祭祖的關係,所以帶著瑋弟來到奶奶家,調皮的瑋弟在奶奶家跑來跑去的,一個轉身撞到桌角,結果當然是跑來跟我大哭囉,當時我檢查了一下"還好,沒有受傷!",可是我還在哄他的時候,血漬竟然就滲出來了‧‧‧‧哇咧,撞了一個小洞!

 

 

  趕緊幫他擦我隨身攜帶的小護士,之後血還是斷斷續續的留下來,可是看情況不是很嚴重,所以擦了一天的藥就讓他自然結痂!只是這兩天都沒幫他洗頭就是了‧‧‧照片是晚上在家拍的,傷口到太陽穴的部分都還有血漬呢‧‧‧


 

 

 

  晚上也不知怎麼的,我竟然將塵封半年以上的汽車帳篷拿出來讓瑋弟玩,還把那堆球用清水沖了一下,擦乾再放進去,累到我是站都站不起來了,可是瑋弟好high,整晚就是待在他的"秘密基地"!


 

 

 

  瑋弟也不吝嗇,他一直邀請我和瑋爸進來一起玩,可是空間真的太小了,瑋爸窩進去沒多久就趕緊出來,腰痠啦‧‧‧


 

 

 

  呵呵,有沒有發現上一張瑋弟沒穿褲子?!再來看一次,瑋弟只穿一件小內褲喔‧‧‧


 

 

 

  3/30(一) 昨天乖乖待在家裡,只有吃飯時間帶著瑋弟下樓覓食而已,下午瑋媽吃點心時也拿個麵包讓瑋弟自己吃,不知是電視太無聊了,還是瑋弟累了,麵包吃著吃著竟然就‧‧‧‧睡著了!難怪家裡突然變安靜了‧‧‧


 

 

 

  只要瑋弟醒著,家裡就是充斥著他的聲音,不管是講話‧尖叫‧大哭大鬧,總之是無法安靜下來的,也只有他睡著的時候,我的耳朵才有稍微休息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