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春光乍現

2009032001:35

  這個周末還是按照預定行程,夥同瑋爸友人要來去新竹玩啦‧‧‧星期五晚上瑋爸下班就出發!

 

 

  不過我會斟酌自己的狀況,該休息就休息,絕對不硬撐!瑋弟不乖時就交給瑋爸去"處理",我一定要努力保持心情愉快,最近瑋媽脾氣收斂很多,盡量對渾蛋瑋弟和顏悅色,雖然偶而還是會破功,但絕對比之前好太‧‧太‧‧太多啦!

 

 

  明天就要開始準備行李,所以現在趕緊PO幾張瑋弟精采照片,不然等我度假回來,可能又得休息幾天才PO文囉‧‧‧有空要多來看我家"搞笑型男~瑋弟"喔‧‧‧

 

 

  這幾天天氣回暖了,所以洗澡時也會讓瑋弟多玩一下水,之前天氣冷,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幫他洗澡,再用最快的速度幫他穿上衣服!

 

 

  能泡澡玩水瑋弟最開心了,從得知瑋弟有"異位性皮膚炎"之後,盡可能不讓他泡太久,即使泡澡也會在水裡加上沐浴油,就怕因為乾燥使得他手上疹子長不停,不過現在幾乎都好了!

 

 

 

 

  "好酷"瑋弟的經典動作之ㄧ‧‧‧不過眼睛變的小小的!


 

 

 

  一聽到媽媽說眼睛變小了,瑋弟立刻食指中指併用,努力把眼睛給撐開,好像是有那麼點效果啦!


 

 

 

  呵呵‧‧‧這張很可愛吧,想不想也來捏捏瑋弟"ㄉㄨㄞ ㄉㄨㄞ"的臉蛋啊?!


 

 

 

  "御飯糰"~這是瑋弟前陣子學會的動作和表情,我看改天來個"瑋弟表情大集錦"好了,真的很多都好經典喔‧‧‧


 

 

 

  這是什麼動作表情呢?!投降?可是嘴巴幹麻張那麼大咧‧‧‧


 

 

 

  哇塞!!!這張真的讓我很想衝上去舔他嘴巴ㄝ,也太‧‧‧‧勾人了!!!從哪學來的啊?!


 

 

 

  泡很久囉,該起來穿衣服啦!

 

 

  害羞的瑋弟說"不給你拍我的鳥鳥"‧‧‧


 

 

 

  不過這傢伙哪懂得"害羞"怎麼寫啊?!沒多久就玩起戴帽子的遊戲,這下子他又變成"聖誕老公公",手也忘記遮一下重點部位,還大方的稍息呢‧‧‧本想"全都露"啦,但怕"妨礙風化",還是算了!


 

 

 

  最後來張前陣子和瑋弟的合照‧‧‧



 

 

  這次去新竹渡假應該是旺寶出生前跑最遠的地方了,回來後頂多只能在家附近跑跑,四月初準備回娘家待產,而且也得讓瑋弟適應一下,看他能否和外公‧婆睡覺,不然瑋媽生產住院那幾天瑋弟怎麼辦?!總不能也跑到醫院來和我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