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五) 前往"新竹統一渡假村"

2009032410:57

  這趟新竹苗栗之旅,真的是又累又愉快‧‧‧‧‧累的是我得一直挺著大肚子,愉快的是能吃好多美食!

 

 

  星期五晚上瑋爸下班後我們才出門,但瑋爸友人早在中午就已經出發,所以他們下午還先去逛了內灣老街呢!

 

 

  出發前我還挺擔心瑋弟的小寵物~蠶寶寶,在我們回到家前就變成蠶蛾在家裡四處亂飛啊?!還好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回到家後,這三隻蠶寶寶仍舊包在繭裡面‧‧‧

 

 

 

 

  另外我也擔心旺寶‧‧‧所以一路上我都用心靈和他溝通,希望他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我連孕婦手冊也帶出門了~

 

 

  照片上的肚子是星期天晚上回到家拍的,這趟出遊吃了太多東西,肚子這下又大一號了啦‧‧‧


 

 

 

  新竹統一馬武督度假村的大廳‧‧‧12月份我們一家子到谷關東勢遊玩,也是住統一渡假村,他們的特色應該就是到處都有Helle Kitty的蹤跡吧~!

 

 

 

 

  很寬敞的房間,而且有兩張雙人床真是太好了,本想讓瑋爸陪瑋弟睡覺,但瑋弟最後還是黏在我旁邊啦!陽台是瑋爸的背影,不是靈異喔~


 

 

 

  瑋媽和瑋弟路上就已經睡了一覺,到了房裡還是提不起勁兒,所以就看到一個呆滯的大肚婆,和一個沒力的小頑童‧‧‧


 

 

 

  不一會兒,朋友帶著女兒來我們房裡,瑋弟和小姊姊吃零食玩玩具,又開始high到不行,吃到變成大花臉了他都沒感覺‧‧‧


 

 

 

  大鬧一場後該是洗澡睡覺的時間了,連小內褲都脫掉的瑋弟‧‧‧害羞呢~


 

 

 

  大概是外宿的關係,瑋弟遲遲不肯入睡,番到一點多吧才睡著,瑋媽當然還是睡不好,大肚子不管在哪都不好睡,夜裡醒來很多次,早上看見窗戶透進陽光時,也就爬起來梳洗,這時的瑋弟還熟睡中,但沒多久也自己醒來了‧‧‧


 

 

 

  原以為山上會很冷,但其實還好,陽光的照射下,穿件薄外套就已經足夠‧‧‧

 

 

  瑋爸幫我和瑋弟在陽台上拍了幾張照,瑋弟真的是很high,每張都笑嘻嘻的‧‧‧


 

 

 

  這張瑋弟就像隻小猴子,吊在媽媽身上‧‧‧


 

 

 

  天氣真的不錯,瑋弟我也只讓他穿短褲加上短襪而已,整裝完畢要去吃早餐囉!


 

 

 

  這棟夢幻Kitty小木屋昨晚我就發現了,聽說價位不便宜,但幾乎是天天都有人入住!等有機會有閒錢的時候‧‧‧‧‧我也要來給他來住個一晚!


 

 

 

  旁邊這棟綠色的Kitty小木屋就沒有粉紅色那棟來的夯,昨晚好像沒有人住吧‧‧‧


 

 

 

  中午才退房,早餐後就先玩玩飯店提供的遊樂設施‧‧‧

 

 

  現在瑋爸帶著瑋弟一起滑草,瑋弟看似面無表情,其實他愛的很,只讓瑋爸陪了兩次吧,之後都自己玩呢‧‧‧


 

 

 

  我錄了一小段瑋弟自己滑草的影片,但無名好像怪怪的,改天在另外PO上來!

 

 

  瑋弟滑下去後還自己拉著版子爬回來,感覺有點吃力!

 

 

 

 

  哈哈,要拉板子又要爬坡,小不點瑋弟差點跌倒‧‧‧


 

 

 

  還好還好,只有滑板溜下去而已,瑋弟沒跟著滾下去‧‧‧


 

 

 

  呼呼,瑋弟爬的可吃力了,溜下去明明就很快,怎麼爬上來得爬這麼久啊?!


 

 

 

  滑草區玩了挺久的,但朋友的女兒一直想去玩沙,所以往沙區走去‧‧‧這個大手牽小手的模樣不覺得我是孕婦吧!


 

 

 

  這片兒童玩沙區從我們住的房間陽台就可看到,真的是很大呢!一些遊樂設施也都在這沙區上面‧‧‧


 

 

 

  沙都是乾的,所以也不怕弄髒衣服,弄髒也沒關係,瑋弟出遠門我總是會多帶好幾套衣服‧‧‧


 

 

 

  這次出遊共有四個小朋友,瑋弟是最小的,也是最會被排擠的啦,誰叫他調皮搗蛋,瑋媽常聽到哥哥姊姊喊:瑋瑋你不要這樣啦!或者是:阿姨,瑋瑋又‧‧‧‧


 

 

 

  或許因為如此,瑋弟都會坐在一旁看哥哥姊姊玩啦!誰叫你那麼皮‧‧‧


 

 

 

  這個沙區又讓小朋友玩了很久,時間也差不多了,退房前請瑋爸幫我在我們住的木屋外拍照,這張我挺喜歡的呢,因為又是感覺不出來我是孕婦的照片啦‧‧‧‧,不過側面‧‧‧‧‧‧驚人的大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