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0 花博~無三不成禮(上~新生區)

2011032401:21

因為媽媽又要帶他們兩兄弟出門了,所以開心到抱在一起啦

 

 

 

是啊,無三不成禮,所以展開第三次巡訪,這次來到新生園區‧‧‧


 

 

我要當辣妹(不可能啦,已經成為人妻了),所以現在要當辣媽,未來要當辣嬤‧‧‧


 

 

這次不是只有我帶著兩隻喔,還有朋友同行,他也帶著兩隻‧‧‧


 

 

假日人很多,這天天氣超熱,小朋友都脫到只剩一件‧‧‧


 

 

有飛機‧‧‧


 

 

不用介紹啦,他們是出了名的大小渾蛋


 

 

好熱,好想吃東西,但‧‧‧好懶!


 

 

我們先抵達新生園區的閩式庭園,擁有全台最大假山泥塑造景,很殺底片的地方!

 

我果然是個媽,手上竟然拿著衛生紙,一旁還有一隻小渾蛋插花


 

 

瑋弟:媽媽,同學說我的鼻子很大,很像彭恰恰


 

 

這就是那假山吧,真的可以爬喔‧‧‧


 

 

我沒進去,朋友帶著四個小孩上去走走‧‧‧


 

 

台灣美食區,先休息一下吧!


 

 

母子三人不同心情‧‧‧我是"苦笑"代表


 

 

公用電話亭,旺寶好想玩,拿了聽筒給他,他講很久‧‧‧


 

 

進入新生園區的"夢區"囉,剛剛是在"茶區"‧‧‧


 

 

我想染頭髮,夏天到了來個較不沉重的色調吧‧‧‧


 

 

太陽很刺眼,可是這樣看不到眼睛啦‧‧‧


 

 

瑋弟又在耍寶‧‧‧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知道你沒蛀牙啦‧‧‧


 

 

很有欠揍的fu‧‧‧


 

 

展現超人媽媽實力的時刻到了‧‧‧

 

這真的是沉重又甜蜜的負擔啦!!!


 

 

不知道名稱,但這裡是個休息區‧‧‧


 

 

一樓可以休息賞花,二樓‧‧‧我沒上去


 

 

一大片的林下花圃花海區‧‧‧


 

 

鯨魚當背景‧‧‧


 

 

瑋弟踢小石頭踢的可high了‧‧‧


 

 

園區裡很多這種"帳篷"‧‧‧


 

 

幫旺寶換尿布囉‧‧‧


 

 

人真的很多,大家都席地而坐,我們也在草皮上稍作休息‧‧‧


 

 

小渾蛋又湊過來了‧‧‧要媽媽倒飲料給他喝!


 

 

看著對面的夢想館‧‧‧真的是"夢想",人超多‧‧‧


 

 

繼續在草皮上休息算了,反正小孩子有的玩就很開心啦!


 

 

只是‧‧‧坐不住!瑋弟想繼續走‧‧‧


 

 

但是‧‧‧旺寶不想動,他想喝水,他想自己倒來喝,卻倒的滿手都是‧‧‧


 

 

休息一下,下集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