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3 花博初探 (上)

2011030815:20

這兩天好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

 

來記錄一下我們母子三人瘋狂的花博一日遊,早上十點出門,晚上九點半到家

 

花博初訪第一站~圓山館,帶著推車,從蘆洲直接搭捷運過去!

 

平常旺寶喜歡躺在哥哥腿上看電視,現在腳色互換了‧‧‧

 

 

 

瑋媽大阿呆,前一晚突然請瑋爸幫我換長鏡頭,到了現場發現,慘‧‧‧大範圍的場景完全不能拍!

 

於是這次出遊大多拍人像和應景的花!


 

 

旺寶現在不太喜歡坐推車,從到了展場一直到下午睡著前,他都是這樣和哥哥牽手走路!


 

 

雖然是平常日,但人還是很多,要排隊的就省略吧,從戶外開始賞花之旅!

 

出發前買的牛奶,先喝再上!!!

 

 

光是喝牛奶就姿勢表情一大堆‧‧‧


 

 

認真點,賞花去‧‧‧瑋弟聞花香!


 

 

聞花香,隨風起舞‧‧‧


 

 

一直拍哥哥,旺寶生氣了!!!他說我也要"1張"‧‧‧


 

 

很快的‧‧‧開始吃點心!


 

 

吃點心的表情也是很誘人,吸引路人前來拍照,兩兄弟倒是很自然的就讓他們拍呢!


 

 

是啊,我家的一個帥一個可愛,百看不膩‧‧‧


 

 

帥的笑起來也超級可愛,等那個可愛的長大後應該也是帥哥一枚吧‧‧‧


 

 

請路人幫我們母子三人合照,是媽媽帶你們來玩的喔


 

 

一路走到文化館,看天色陰陰的,其實出發前很怕下雨呢,但早上透出點陽光,心情超好!


 

 

排隊‧‧‧作罷!


 

 

兩兄弟完全不管在後面推推車的媽媽,一路往前衝,目的地‧‧‧‧餐飲區


 

 

又開始吃東西了,出門前吃了早餐,抵達後又喝了牛奶吃了點心,現在是吃午餐嗎?!

(買了冰淇淋狀的"披薩"給他們吃,還蠻好吃的,但不便宜)


 

 

兩兄弟對話中‧‧‧


 

 

一唱一搭的,真的能溝通ㄝ‧‧‧


 

 

看什麼啊?!


 

 

沒幾分鐘就會看到飛機從天而過,旺寶偶而會被嚇到大哭,太接近真的蠻嚇人的!


 

 

兩兄弟不同個性,但是一樣調皮!


 

 

一旁有魚池可以看魚‧‧‧


 

 

座位旁的花,為什麼要拍這個花呢?!因為‧‧‧‧

 

它的名字!!!其實我看成‧‧‧‧‧‧‧"陳亞蘭"


 

 

吃飽了,瑋弟開始皮了‧‧‧


 

 

在此我也請路人幫我拍照,很想把小DC給瑋弟請他幫我拍,但他說他不會‧‧‧


 

 

繼續在文化館走馬看花,帶著推車真的不方便!

 

現場有三個大骰子,隨便拋出去出現三個詞彙,就能完成一句詩詞‧‧‧


 

 

真的‧‧‧‧‧‧‧很重!


 

 

旺寶丟不動,坐在上面也很開心!


 

 

室內書法展,燈光很美‧‧‧


 

 

現場有小平臺可以稍作休息,旺寶堅持脫鞋脫襪不肯穿上,

 

我說:"那我要把鞋鞋送給旁邊的志工阿姨喔!"

 

旺寶‧‧‧‧‧‧"這是我的"!


 

 

一旁還有抽籤的地方‧‧‧


 

 

這童玩館我進去一下馬上抓著兩隻出來,不大,但旺寶抓到就不肯放,還是離開好了!


 

 

再往上走,我看到了真相館‧‧‧人很多,我拿了預約券,時間‧‧‧晚上六點


 

 

先拿再說,不知道會不會待到那時候!一旁的樹上小鳥‧‧‧


 

 

回到戶外花卉區,看到流行館仍舊一堆人,繼續‧‧‧作罷!!!


 

 

一旁有一個上海庭園,簡單的小橋流水,但擠進了不少人‧‧‧


 

 

走吧走吧,搭電梯過陸橋,母子三人跨園區繼續探路去‧‧‧

 

美術園區‧‧‧‧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