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4 簡易生活記錄~媽媽發怒了!

2011030501:13

簡易生活記錄‧‧‧‧紀錄的可是超寫實的生活!

 

3/3(四) 我帶著兩隻寶貝渾蛋去逛花博,下一篇再來詳述!

(照片是請路人拍攝)

 

 

話說我家兩隻寶貝渾蛋,做什麼都在一起!

 

調皮搗蛋在一起‧‧‧

 

吃飯在一起‧‧‧

 

洗澡通常也在一起‧‧‧

 

大人泡澡小酌,小小孩泡澡也要"喝喝奶"!


 

 

睡覺‧‧‧在一起!


 

 

受處罰當然也要‧‧‧在一起!!!

(旺寶還比YA)

 

 

回到3/4這天‧‧‧‧‧

 

我常說我會突然某條神經斷掉,做些自討苦吃的事情!

 

今晚就是如此‧‧‧

 

前幾天外公婆拿他們從梨山上採下來的"蟲草"來給我,要我煮湯來喝!

 

看到沒有!?滿是泥土的蟲草‧‧‧‧本想放到壞掉算了,

 

但神經又突然秀斗,我竟然拿出來開始"洗刷刷"!!!


 

 

怎麼洗?!外公婆說用刷子,但我家只有"奶瓶刷",平常洗水壺用的,

 

只好拿來刷泥土啦!

 

旺寶從我進廚房開始哭,原以為他會在客廳和哥哥看電視,但‧‧‧就是不放過我

 

背起來後瞬間"熟睡"


 

 

就這樣背著旺寶,抓著蟲草"洗刷刷"‧‧‧我真的是一股無名火上來!

 

終於刷好了,腰好酸,比去動物園‧逛花博還累!


 

 

排骨‧蟲草‧枸杞‧黃耆‧米酒‧‧‧‧完成一鍋湯!


 

 

完成後看著熟睡的小渾蛋‧‧‧

(一旁的椅子就是我放在廚房讓我休息用的,從旺寶小時候開始,它就在這裡了)

 

 

還有那三不五時跑進廚房對我說"媽媽,我有話跟你說‧‧‧"的大渾蛋,


 

 

我真的‧‧‧‧‧‧‧‧‧


 

還好我只有煮湯,正餐是便當啦

 

好在瑋弟很愛喝,他喜歡枸杞甜甜的味道,

 

旺寶湯喝不多,蟲草倒是吃了好幾個!!!

 

下次我要教瑋弟"你要想清楚"這句話,

 

要他在我進廚房之前提醒我"你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