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屋新同學~ㄤ咕

2008030502:00

  今天要去故事屋囉!可是在去之前我們得先到捷運站接ㄤ咕媽,因為ㄤ咕今天也要來初體驗啦...

 

  瑋弟:咦?媽媽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啊?不是說要去找小丑DD,怎麼跑來這裡啦?

 

 

 

  瑋弟:媽媽快來,你不是都在喊沒錢!!!這裡面有好多錢錢喔,我看大家都一直把錢錢放進去ㄝ...


 

 

 

  接到ㄤ咕媽和ㄤ咕啦,那就出發去故事屋囉!!!咻..............到啦!

 

 

  ㄤ咕:阿姨,謝謝你帶我來這裡玩喔...

 

  

 

 

   在等待上課的時間,這兩個寶貝在遊戲區玩的不亦樂乎,現在有狀況發生囉!!!兩個人同時看到什麼啦???


 

 

  從兩人行動看來,ㄤ咕似乎對那樣東西不感興趣,倒是瑋弟,健步如飛的向前衝啦...


 

 

  ㄤ咕好愛玩這個滾球組喔,跟瑋弟一樣,平常瑋弟都搶著玩呢!今天大概知道ㄤ咕DD第一次來,所以都讓DD玩啦!


 

 

  瑋弟不管怎麼看都帥都可愛,但每次從側面拍過去,感覺超級超級帥啦!媽媽愛死你了...


 

 

  今天課堂上有點混亂,幾乎完全失控,瑋弟還好,ㄤ咕就真的完全還沒進入狀況啦!!!不過ㄤ咕比哥哥們都兇喔,東西不給他可是會好生氣好生氣喔...(我上課都不拍照的啦,不想影響哥哥姐姐跟小朋友的互動)

 

  半小時過後下課囉!ㄤ咕媽大喊:好累,熱死了!沒辦法啊,在裡面就是得追著寶貝跑啊!

 

  咦???ㄤ咕怎麼了捏?

 

  從這個動作看起來........哇!!!尿褲子了啦.....

 

  (呵呵,ㄤ咕是正努力的想坐在大型積木上啦)


 

  結束後,我跟ㄤ姑媽還坐車到捷運小南門站,與另外兩外媽媽會合,要一起去吃飯啦!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