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生活館

2008030502:26

  來到捷運小南門站後,先陪ㄤ咕媽去找ㄤ咕拔拿相機,這是第二次跟ㄤ咕拔見面喔,可是這次是著警察制服,感覺不一樣ㄝ,就連ㄤ咕看到拔拔也是一愣一愣的啦...

 

  隨後跟小楓媽媽與胤瑋媽媽會合後,就前往附近的米拉.親子餐廳!

 

  今天中午還是幫瑋弟帶了飯盒,裡面裝的是昨晚幫他煮的粥,早上瑋弟在家也是吃了一碗才出門的,中午也是一碗吃光光喔,看他的笑容就知道吃的多~~~超滿足!

 

 

 

  這是今天同行的另外三個寶貝:ㄤ咕.胤瑋.楊DD,大家都是第二次見面而已!


 

 

  我就說我家瑋弟超自戀的啦,看他現在在做什麼?在照鏡子呢!


 

 

  小鏡子照不夠,還跑來照落地鏡啦!

 

  瑋弟: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

 

  魔鏡:當然是瑋大少你囉...

 

  瑋弟: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啦!哈哈哈哈哈.....


 

 

  瑋弟:咦?怎麼大家都聚在那裡咧?


 

 

  原來餐廳還有提供說故事這項服務ㄝ,今天正巧遇上了!瑋弟表現還不錯喔,只不過他一直坐在小車車上面,雖沒有吵鬧,但一直移動他的車車,讓旁邊的大姐姐非常之不開心,好幾次把瑋弟往後拉...,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瑋弟的表現還是讓我覺得他很棒!至少沒有吵鬧影響到別人...


 

 

  不過好動的他實在耐不住了,騎著小車車慢慢駛出人群...他的臉露出微微的賊笑容!


 

 

  還是胤瑋哥哥最棒了,一直在裡面乖乖坐好呢!


 

 

  瑋弟好喜歡這間小屋子,在裡面待了好久喔,每個窗戶都探頭看一下,還自己按門鈴假裝有人來之後,再探頭查看誰來啦?!


 

 

  餐廳提供的遊樂器材還真是不少,瑋弟幾乎每一樣都摸索一遍,直到下午四點多,媽媽們準備帶寶貝回家了,瑋弟還是意猶未盡,一直哭鬧著不打算回家,我想他真的很喜歡這裡吧,他很少有不想回家的時候呢!!!


 

 

  好啦好啦,下次我們找把拔一起來啊,這裡餐點也很好吃喔,下次換把拔來付錢錢給你玩啦...!

 

  瑋弟離開餐廳沒多久他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晚上七點才被我挖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