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歌去囉!

2008030801:23

  健寶園50分鐘的活動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不過在活動中,就已經跟媽媽們討論起結束後要去哪七逃?最後決定,就來去唱歌啦!

 

  從上課地點坐公車到松江路錢櫃也才15元,今天的消費方式也是超便宜的,一人158(已加一成服務費喔)可唱一個半小時,還附贈一個便當!超划算的ㄝ!

 

  瑋弟路上強忍睡意,到了KTV就整個給他醒了過來,現在又坐在椅子上開始誘惑美眉了...

 

  瑋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一進包廂就先吃便當啦,這就是附送的排骨便當啦,還有雞腿可以選擇喔!

 

 

 

  驚人的恩恩寶貝下課後就開始睡,我們已經開始大聲嘶吼還在睡,最後他媽媽決定把他挖起來喝ㄋㄟㄋㄟ啦!


 

 

  瑋弟:韜韜,恩恩還在睡,我們先來尬一首吧...


 

 

  瑋弟:點首王力宏的來唱唱吧,媽媽每次都說我跟他一樣帥捏!(我家瑋弟的歌聲真的讚啦,除了昨天自彈自唱外,這天唱的也超棒的喔~~~點這裡


 

 

  瑋弟:請大家安靜聽我唱歌喔,嗚...啊...喔.......


 

 

  因為今天是臨時決定出來玩,所以沒準備瑋弟的午餐,便當他也興致缺缺,現在大概肚子餓了,一整顆花枝丸給吃光光之後...


 

 

  又開始吃麵包,吃完一小塊麵包之後...


 

 

  連筷子的紙袋都不放過啦...,真的有那~~~麼餓嗎???


 

 

  瑋弟:吃飽啦,該起來運動運動!咦?電音ㄝ!那我來表演地板動作給大家欣賞啦...跳跳跳甲欲起笑......


 

 

  瑋弟真的點了首電音舞曲ㄝ,還點了好多首外文歌呢!我就說我家瑋弟 very good 啦!!!

 

  連韜韜.恩恩都愛死瑋弟啦!

 

  韜韜:瑋弟來,哥哥抱一下!

 

  恩恩:不可以,瑋弟是我的,你們不可以抱在一起!!!

 

 

 

  這種開心K歌日,怎麼可能少得了我們母子的合照呢?!兒子來,跟媽媽拍一張!

 

 

 

  唱一個半小時怎麼夠,之後我們又續唱了一個小時才決定閃人,結束後來到大廳拍合照囉!左邊的恩恩寶貝已經睡很飽啦,可是瑋弟跟韜韜可就是一臉累壞了的模樣,沒多久兩人就沉沉的睡去啦!一個鐘頭左右的公車路程,瑋弟還是給他睡的很香呢!


 

 

  今天又是個愉快的一天,不過週末好像天氣會有變化,晚上又下了點雨,但是希望這個週末還是個晴朗涼爽的好天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