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六) 瑋弟聽故事~100隻壞野狼

2009072809:21

  瑋媽又帶著兩個傢伙趴趴走了‧‧‧‧‧

 

 

  前幾天在大樓放置宣傳單處發現這張廣告單,時間就在星期六,瑋爸這天早已安排好要去打球,又被晾在家裡的瑋媽怎麼可能放過這個能出去晃的機會呢,所以牽著瑋弟揹著旺寶又出門啦!

 

 

 

 

  第一次來到蘆洲的活動中心,裡面正舉辦畫展,裡頭還有一間新的故事屋,不大就是了,入口處還貼了之前說故事的照片呢!


 

 

 

  好喜歡這張照片,不是故意放大的,而是在拍的時候忘記把鏡頭拉近,拍出來感覺也挺好,很久沒和瑋弟合照!


 

 

 

  旺寶當然還是在我身上啦,從出門那一刻開始他就睡著了‧‧‧


 

 

 

  原來這是婦女協會所舉辦,每個人身上的裝扮和道具全都是自己做的,那黑色披肩是垃圾袋做成的,我會想來看主要是他們是由真人來演出,而非單純說故事,另外是因為‧‧‧免費啦!


 

 

 

  人‧‧‧越來越多,小小的故事屋已經容不下了‧‧‧


 

 

 

  所以臨時改到同一層樓的藝文活動中心,這就像個大禮堂,還擺放了椅子!


 

 

 

  台上演出者除了一些小朋友外,其他都是媽媽級的,他們戴著手繪的兔子面具‧‧‧


 

 

 

  那些看不清楚的是跑來跑去的野狼‧‧‧


 

 

 

  嗯~說真的,當下我是真的看不懂在演什麼,要不是仔細看過廣告單說明故事內容"了解孩子的心理,幫助小朋友客服對黑暗的恐懼",不然我真的是"霧薩薩"!

 

 

  就連瑋弟也是看的‧‧‧‧一臉茫然!倒是大朋友很捧場‧‧‧


 

 

 

  表演結束後最熱鬧的莫過於有獎徵答,瑋弟還太小,雖然從頭到尾手舉高高,但隱身人群中也從未被點到名!


 

 

 

  一群小朋友衝上台要說說自己曾經做過的夢,瑋弟說他也要去,所以‧‧‧‧他準備走上台!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瑋弟怎麼跑到前面插隊啊?!他事後給我ㄧ個很好的回答,因為"太多人了,後面沒有位置了啊!"


 

 

 

  不過這個題目得大朋友才有辦法回答,所以主持人請較小的朋友下台直接領獎品‧‧‧


 

 

 

  結束後來到四樓的圖書館,裡面有親子閱覽室,這天因為有說故事的活動,所以跑來閱覽室的小朋友也很多,我想這樣應該不用擔心瑋弟太吵吧,裡面已經有點小吵了‧‧‧


 

 

 

  揹著仍熟睡的旺寶坐在地上,讓瑋弟自己去找想看的書籍‧‧‧


 

 

 

  瑋弟來回拿了好幾本,一本都看不到三分鐘吧!


 

 

 

  也好啦,難得看他乖乖坐著幾分鐘,在家裡這情景可是很難見到的‧‧‧


 

 

  待沒多久就離開了,我肩膀快斷了!在外面吃點東西回到家也已經下午四點半,我一點出門的,這中間旺寶都在睡覺,都沒有換尿布喝ㄋㄟㄋ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