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再重來...

2007072800:14

  今天因為要去醫院探視婆婆,只好將瑋弟暫時寄放在外婆家,而這也是瑋弟出生後,我第一次獨自搭捷運,感覺...好不習慣!但總覺得自己又回復單身生活...但心裡又不停掛念著兒子!

  看到婆婆生病躺在病床上,心裡頓時間好多想法,人真的很脆弱!前一天還開開心心逗著孫子,隔天卻緊急送醫!看著婆婆練習握湯匙,試著將湯匙送進嘴裡,我們看似很簡單的動作,婆婆卻用盡力氣,幾口下來,婆婆也累壞了,便要求要躺下休息!婆婆還自嘲的說:「我現在就跟廷瑋一樣吧...」,雖是玩笑話,卻讓我覺得有點心酸,真的很想多為她做些什麼!

  父母親都健在是幸福的,子女健健康康長大是幸福的,有老公(婆)陪伴在旁是幸福的!

  前一陣子曾有朋友問我:「如果讓我回到婚前,我還會選擇走同樣一條路嗎?」,我沒多加思索的說:「會!」,「你是極少數幸福的女人!」朋友回答說,因為她問過太多人,也太多人都說不願意,寧可自己努力過自己的生活,滿足自己,也不願與另一半共同分擔分享...

  回家後想了許久,是吧!我不是個能自己過活的人,除了父母兄姊外,我能依靠的就是瑋弟的爸爸,儘管大小爭吵不斷,他也總是盡可能的滿足我對他的要求,雖然是三分鐘熱度,但他對這個家真的盡心盡力,凡是都以家為優先,以老婆兒子為優先,最後才想到自己,我想這也是我欣賞讚賞他的地方,而這些表現也足以作為現代新新好男人的代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