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喜悅

2007072900:58

  也許是這幾天有大小表哥的陪伴,感覺瑋弟進步的好快,會拍手、自己下床、會發出哥哥的音...。

  不知道幾個月開始就一直教他拍手,但他怎麼也不願意跟著做,拉他的手也被他掙脫掉,完全不受人控制,但27號早上,我就看他坐在床上自己慢慢的拍手,我一興奮就跟他說:好棒!拍拍手!結果他就又不理人,還跟我大呼小叫!到了晚上,他又開始有拍手的動作,這次我就不出聲,他自己就慢慢的一直拍手,感覺好可愛喔!只是就這兩次,到今天也沒看他拍手了...

  28號早上他起床時,面對著鏡子正在梳理的我,從眼角餘光看見瑋弟正趴著轉身下床,哇賽!太不可思議了,我教了他好久的轉身動作,他真的有記在腦海裡且終於願意做了!反覆把他抱上床練習幾次,他真的會了...我太感動了!

  他這幾天也明顯的變的很多話,且一直說ㄍㄜ ㄍ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外婆家一直跟他說哥哥的關係,今天也聽到他叫了一聲ㄚ ㄍㄨㄥ!開心歸開心,但最想聽到的還是他叫聲媽媽...不過他卻怎麼也不叫,只會八八八...

  當媽的就是這樣,兒子的一點點進步就開心的不得了,甚至想到處宣揚...呵呵呵!心裡暗自竊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