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遠百

2007072601:27

  兩個外甥利用暑假上來台北玩,身為他們的阿姨當然也得當當領隊,帶他們到處去玩玩!不過,如果只有帶他們兩個,倒是簡單,可是我還得帶著一個還需要抱的瑋弟,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去哪ㄝ?!只好往涼快的百貨公司跑囉...

  幸好他們也都很喜歡在湯姆熊遊樂場裡玩,所以阿姨我只需出點錢,就可以放牛吃草了!哈哈...不會啦,我也是跟瑋弟在裡面猛拍照啊!

  回想上次帶他們來遠百的時候,我挺著大肚子,還有人說我要生第三胎咧!今天同樣的話我又聽了一遍,有個小姐跟我說:他們兩也是你的小孩喔?!我急急忙忙回答:當然不是啊!我哪那麼厲害!那是我姊姊的小孩啦...!

  不過如果我的小孩都那麼大了,我真的稱的上是年輕辣媽了耶!呵呵...

 

瑋弟不肯坐在椅子上,寧願窩在那裡玩面板!


後面那幾隻小動物讓瑋弟嚇了一大跳呢...還好後來還是有摸摸他們!


好像準備快馬加鞭的姿勢喔!


很好...安全降落!


這就是大.小表哥喔!黝黑的皮膚...


小表哥幫忙拍的,還不錯喔!可惜瑋弟沒看鏡頭.


瑋弟對小叮噹很感興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