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六) 來板橋435藝文特區543

2009120402:45

 


 

 

  可憐的旺寶寶!

 

**************************************************



 

  最近文章出爐的有點慢,沒辦法,忙盲茫啦!今天帶旺寶打肺炎+鏈球菌,又花了五千多大洋

 

 

  看看下面九個寶貝‧‧‧‧有沒有發現只有一個女生!?

 

 

 

 

  這九個小孩來自於這五個媽‧‧‧

 

 

 

 

  其中有兩位新朋友,方瑜(左)雯雯(右)!

 

 

 

 

  小倢家的皓皓淵淵‧lulu家的安安韋韋‧新朋友方瑜家的崇名鈞鈞(崇名是瑋弟幼稚園的同學)‧新朋友雯雯家的聖昕,我家那兩隻就不用特別介紹啦!


 

 

 

  就說這家子很搞笑,想好好拍張照都很難,瑋弟自己耍寶,旺寶抓著我的頭髮猛親我的臉,只有我ㄧ臉認真的想拍照‧‧‧


 

 

 


  435這裡的小白石很乾淨也很漂亮,大家都帶了玩沙的工具,全都坐在上面玩!



 

 

 

  可愛的旺寶~瑋媽自備了地墊,這樣才能讓旺寶在上面爬爬,這天他全身衣服都是瑋弟的喔,外套袖子太長,感覺像隻"海狗"


 

 

 

  這pose不錯‧‧‧


 

 

 

  很有藝術照的感覺喔~不過這角度臉太圓了啦!


 

 

 

  一個不注意,這兩個同班同學就拿著花灑和水桶跑去噴水池邊裝水,除了會冷之外,那是危險的事情,當然被禁止‧‧‧


 

 

 

  瑋媽:你再給我玩水試試看‧‧‧

 

  瑋弟:快跑‧‧‧‧


 

 

 

  好愛瑋弟的笑容,平常都得上學,假日才能外出遊玩,這天除了幾個朋友,還有同班同學的陪伴,瑋弟好開心!


 

 

 

  靦腆ㄝ‧‧‧‧


 

 

 

  旺寶寶也被放在石頭上‧‧‧屁股有尿布墊著不會痛啦!


 

 

 

  非常愛吃手!


 

 

 

  抓‧‧‧


 

 

 

  換手抓‧‧‧


 

 

 

  看我的厲害‧‧‧


 

 

 

  你看‧‧‧我很棒吧!


 

 

 

  旺寶不停的把手往嘴裡塞,就怕他把石頭給吞下去,還是趕緊抱了起來!

 

 

  這天435好多人外拍,有這種XXX(瑋媽一直想不起來這個叫什麼,變裝的有一個專有名詞啊!)


 

 

 

  還有新人拍婚紗照,不好意思喔,把你們照片登上我家版面


 

 

 

  旺寶看的可入迷了,頭一直維持在那個姿勢,真怕他扭到!


 

 

 

  淵淵直接跑過去"認娘"了啦


 

 

 

  玩的差不多了,要去吃午餐囉!洗好手後先拍團體照,也讓他們吃點糖果餅乾!


 

 

 

  方瑜和雯雯因為還有事所以先離開!我們沿著中正路走到了肯德基‧‧‧(這都在瑋媽娘家附近,我熟的很!)


 

 

 

  瑋弟的豬嘴巴!


 

 

 

  瑋弟說"吃完了!"


 

 

 

  雞塊‧玉米都吃完了,牛奶也喝光就可以去遊戲區玩,瑋弟卯起來狂飲‧‧‧


 

 

 

  遊戲區的照片瑋媽都沒拍,因為旺寶一直亂,所以沒去拍!

 

 

  旺寶想睡覺了,喝了點水後開始面露呆滯‧‧‧


 

 

 

  真的呆了‧‧‧


 

 

 

  眼皮‧‧‧好‧‧‧沉‧‧‧重‧‧‧


 

 

 

  最後他還是沒睡著,卻是一直吵鬧哭鬧,把他抱到遊戲區看哥哥們玩,lulu透過玻璃拍下站高高的旺寶‧‧‧


 

 

 

  離開肯德基後,瑋媽本想走回娘家休息,不過外公婆去旅遊,回去我也是得自己顧這兩隻,算了,跟小倢一起回家吧‧‧‧

 

 

  照片在相簿裡,方瑜喜歡的自己打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