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8~9 瑋爸同學會 in 宜蘭(下)

2013072622:53

 

寫完同學會(上)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稍早整理照片時,文章還有點寫不出來,這下真的得認真回憶+看圖說故事囉

 

這一夜兩兄弟跟媽媽擠一張床,東翻西滾的,從睡姿就知道我一夜難眠吧

 

 

民宿準備的早餐,中西式都有,另一旁有豆漿和濃湯‧‧‧

 

 

想拍張獨照都很困難,這傢伙黏在我身上‧‧‧

 

 

早上沒能在民宿多待點時間,因為下個行程預約時間快到了,

得趕緊離開,所以集合‧‧‧團體照開拍!!!

十幾個家庭,50人左右,還有遲下樓未入鏡的呢!

 

 

離開民宿,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三富花園農場",第一次聽過!

遊覽一番後,相當推薦!

 

 

一入園映入眼簾的就是偌大的庭園空間,這感覺真棒‧‧‧

 

 

在這裡集合等待導覽人員帶隊‧‧‧

 

 

這位導覽大哥很可愛,說話幽默風趣,任何昆蟲植物都解釋的相當詳盡

(我不認真就是了

 

 

甲蟲‧‧‧(不懂,也完全忘記名字)

 

 

親身接觸‧‧‧

 

 

話說一夥人認真聽解說時,這兩兄弟卻在一旁上演相親相愛的戲碼,

瑋弟在幫旺寶擦汗呢

 

 

今天穿兄弟裝的兩兄弟‧‧‧

 

 

蝴蝶屁股開花了,湊近聞‧‧‧有淡淡的香味

 

 

有看過會裝死的蝴蝶嗎?!比我家兩隻還會演,超逼真的!!!

 

 

人變了(外型),但感情不變,我吃醋

 

 

這夫妻也是很愛演,感情根本沒那麼好‧‧‧嘖嘖嘖‧‧‧

 

 

小朋友手上那蜘蛛看到了嗎?那腿太細了吧‧‧‧

 

 

瑋弟愛玩,差點被這黑鵝啄到手‧‧‧

 

 

最前面有鴨寶寶喔,牠們游上岸後超可愛,可惜太遠拍不好!

 

 

現在又在解說什麼!?小朋友們好認真聽著‧‧‧

 

 

原來是毛毛蟲啊,這裏充滿著大自然界的生物,仔細看真的能發現不少!

 

 

忘記拍柚子樹,只拍了柚子葉

這裡早期以種植柚子樹為主,後來才轉型為觀光農場!

摘下來的柚子葉撕碎後散發的香味能驅蚊!

導覽大哥還教了我們如何挑選柚子,

1‧屁股要大

2‧長的漂亮

3‧要沉甸甸(飽水)

寫文的同時,我超想吃柚子啦!!!中秋節‧‧‧我等你!!!

 

 

蜘蛛人?!

 

 

看到水噴出來了嗎?

 

 

這空曠的草皮上,別以為沒什麼東西 ,

 

 

看看,這可是一個小型競技場,聽說很多企業會來這裡挑戰,同時增強員工間的團結性!

 

 

不過我們時間有限,看看就好‧‧‧

 

 

如果我一直窩在家吃吃喝喝,當沙發上的馬鈴薯,我的未來依稀可見‧‧‧

 

 

走回餐飲區,這裡很多大型鳥類,又忘記拍了

 

 

沒關係啦,兩光技術也比不上別人,再上網看別人拍的就好

這裡最有名的還有青蛙,可是不知道是沒有介紹到,還是我壓根兒沒聽到,

完全沒有任何照片!!!

 

 

午餐吃合菜,飯後抽籤選定下屆同學會的主委及副主委,lucky‧‧‧不是我們

 

 

因為趕著DIY,所以行程稍有緊湊‧‧‧

 

 

彩色細沙‧‧‧

 

 

玻璃瓶‧‧‧

 

 

小傢伙可認真了‧‧‧

 

 

哈哈,感覺挺順利的‧‧‧

 

 

裝滿後,塞上軟木塞,繫上繩結,完成!!!

 

 

瑋弟也獨自完成囉‧‧‧

 

 

我們一家子的作品‧‧‧

 

 

DIY教室旁還有販售許多紀念品,記得爸爸有買了昆蟲的撲克牌給兩兄弟,

但沒在家裡見過‧‧‧

 

這次同學會就在農場告一個段落,也下起雨來了,所以‧‧‧原地不敬禮解散!!!

 

幾個還不想回家的,一路開到冬山河附近的茶館休息!

 

 

就是這三個開車的啦!有的回家了,有的跑去梅花湖‧‧‧

 

 

隨後在我提議下,我們來到了位於四結的土地公廟!

過年期間曾跟朋友來這裡,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兩兄弟不累不累‧‧‧繼續play‧‧‧

 

 

過年期間在這裡拿了個手環,我好喜歡,

到今天一樣每天不離手,沒戴上就感覺很不安!

 

 

這屆的同學會 in 宜蘭就在這裡結束囉,帶著愉快的心情和滿滿的回憶回台北,

期待下次‧‧‧會不會又是兩年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