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1 松山機場觀景台 & 台北小巨蛋

2013072323:06

想了很久的松山機場觀景台,這天總算大開眼界了!

 

 

帶兩兄弟出門只能靠大眾運輸,所以捷運就能到的地方,我當然不放過!!!

捷運"松山機場站"出站,大大的指標清楚的說明方向‧‧‧

 

 

這智慧圖書館感覺很好,下次再來仔細瞧瞧,今天有"看到"就好

 

 

圖書館旁的小餐飲店,這價位‧‧‧不太親民!!!對我來說啦‧‧‧

 

 

走進航廈,來往人群眾多,突然有種"如入大觀園"的喜悅,

卻也多了一分‧‧‧俗氣!

我‧‧‧20年前來過,20年前‧‧‧

 

 

找到觀景台入口了‧‧‧

 

 

這一面牆讓兩兄弟駐留許久,太可愛了!

 

 

背景是捷運圓山站吧,有圓山飯店‧兒童育樂中心‧‧‧

 

 

這應該是高雄蓮池潭的龍虎塔‧‧‧

 

 

這是金門的風獅爺嗎?!

 

 

跟著空姐進入電梯,他們都好漂亮

上三樓後,這飛機模型立刻吸引瑋弟目光‧‧‧

 

 

請旺寶幫媽媽拍拍‧‧‧

 

 

飛機耶‧‧‧好大喔,就在我們的眼前‧‧‧哇‧‧‧

(哈哈哈,媽媽頓時像個城市鄉巴佬來著

 

 

飛機場‧停機坪‧‧‧咦?怪怪!!!好像在說我自己‧‧‧

 

 

幫兩兄弟與飛機"合照"‧‧‧

 

 

此時下午三點半左右,太陽很大,觀景台很悶熱!

 

 

小傢伙眼睛完全睜不開了

 

 

對啦對啦,戴上墨鏡就對囉,眼睛閉著也看不出來‧‧‧

 

 

好好笑的旺寶‧‧‧怎麼有書呆子的fu

 

 

真是夠了,戴上這副眼鏡後,旺寶的搞笑因子瞬間升高‧‧‧

 

 

看到看到了,飛機起飛啦‧‧‧

 

 

這裡太悶熱,來張合照後離開吧!

 

 

什麼時候可以坐飛機出去玩啊?!

 

 

三樓觀景台有一間伯朗咖啡,有很多戶外的座位,

兩兄弟不想去咖啡廳休息,只好下樓另外覓食‧‧‧

牆上這照片應該是飛機上餐點的照片吧,我也好想吃喔!

 

 

樓梯間的圖樣,兩兄弟模仿的真像‧‧‧

 

 

媽媽我也不惶多讓,反正四下無人,我也來俏皮一下

 

 

這張也很可愛,跟著大夥一起出發吧‧‧‧GO!

 

 

二樓的摩斯漢堡,這裡才是兩兄弟想窩的好所在!

 

 

坐在裡面往窗外看去‧‧‧不知道這是哪裡,只認識101,

沒辦法,我是超級大路癡ㄧ個

 

 

兩兄弟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可是其他人都安安靜靜,

若用"萬眾矚目"來形容他們‧‧‧或許我會感到安慰一點,而非"丟臉"吧

 

 

背著書包出遊的旺寶,現在在畫他的聯絡本‧‧‧

 

 

在這裡拍了好幾張兩兄弟打鬧嬉戲的照片,好可愛,好喜歡‧‧‧

 


 

墨鏡下的世界‧‧‧

 

 

兩兄弟始終玩的開心‧‧‧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卻也很可恨的兩兄弟!!!

 

 

別再成為他人注目的焦點了,咱們快離開吧!!!

 

 

搭著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

路上正在施工,兩兄弟又在這裡停留了!

拍照時,挖土機上的伯伯還對我笑喔,他也一直看著兩兄弟微笑,

我想這也是兩兄弟不肯離開的原因吧

 

 

繼續往前走,後方的就是‧‧‧"台北小巨蛋"!

 

 

前陣子自己來過這附近,但沒走進小巨蛋!

今天帶他們兩來見識一下,走馬看花也好‧‧‧

賽道上的四驅車速度驚人‧‧‧兩兄弟又不肯走了!

 

 

樓上的溜冰場‧‧‧

 

 

本想讓瑋弟憶起當時學直排輪時的熱情,

可是‧‧‧‧‧‧‧‧‧

他只對販賣機的飲料有興趣

 

 

再度走回一樓,媽媽我累了,吃冰消暑順便休息‧‧‧

 

 

天色還亮著,咱們搭公車回家吧‧‧‧

 

 

台北市‧新北市很多地方都值得一訪,

只是我們交通真的受限,

媽媽也只能盡力摸索,

台北鄉巴佬母子檔,咱們繼續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