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4~05 瑋弟~YWCA兩天一夜夏令營

2013071900:03

瑋弟快滿"七歲"了!!!

開學後就是二年級生,但心智似乎停留在幼兒園

人生第一次的夏令營,第一次沒有家人陪伴的外宿,

瑋弟其實充滿期待‧‧‧‧‧

 

 

前一天幫他準備好所有的東西,雖然只住一晚,但深怕遺漏了什麼,

檢查再檢查,叮嚀再叮嚀‧‧‧

(換洗衣物‧盥洗用品‧餐具‧健保卡‧電話卡‧手電筒‧輕便雨衣‧拖鞋‧水壺‧‧‧)

 

 

趁瑋弟睡著後,幫他帶上前陣子外婆買的手鍊,出門在外‧‧‧平安


 

 

也偷偷的幫旺寶戴上,他們沒有戴手鍊的習慣,像現在手鍊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台北車站附近的YWCA,這次就是參與他們舉辦的活動!


 

 

瑋弟幼稚園同學,這次三人一起報名,同組也同房,有熟識的同伴能互相照應!


 

 

說過不能帶遊戲王卡片,瑋弟到了現場興沖沖的對我說"我有偷偷帶喔!"


 

 

這次的"幼小狼"體驗營,主要年紀在升大班~小二,

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們共60名!


 

 

遊戲王卡果然是男生的最愛,沒人在聽前面哥哥姊姊說話!


 

 

說到這傢伙,很快就能適應新環境,融入新團體,也很快的就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好朋友們來一張吧,旁邊的弟弟你們要多多照顧喔!!!


 

 

帶下樓,準備上遊覽車,目的地‧‧‧宜蘭!

看瑋弟開心的模樣,媽媽小有感慨!


 

 

坐上遊覽車,媽媽沒跟上去,這是請大姐姐幫我拍的!

希望你玩的愉快,有個美好的新體驗


 

 

以下照片是帶隊的大哥哥姊姊們拍的,活動後他們會上傳到他們的網站,家長在自行下載!

 

集體塗鴉‧‧‧


 

 

這不知道是在玩什麼,繩結嗎?


 

 

瑋弟好開心喔‧‧‧


 

 

有點害羞的表情


 

 

玩傳話遊戲‧‧‧


 

 

媽媽總是一眼就能認出自己的孩子‧‧‧


 

 

這三個竊竊私語的‧‧‧


 

 

揉麵糰,臉或許比手還用力喔‧‧‧


 

 

瞄準‧‧‧哈哈哈


 

 

烤蛇麵‧‧‧好懷念啊,當年媽媽我也當了兩年女童軍呢!


 

 

大家都乖乖的蹲坐著,你‧‧‧耍什麼帥啦!!!


 

 

團體中,瑋弟算是蠻吸引別人目光的,因為‧‧‧搞笑,調皮!!!


 

 

第一天的團體照,瑋弟臉被遮住了!


 

 

第二天的團體照‧‧‧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囉,第二天下午家長必須自行接回家,

帶著旺寶早早到現場等待,總算看到他們提著行李上來了!


 

 

大姊姊說"他很調皮啦!"‧‧‧

嗯‧‧‧我知道,我‧‧‧沒辦法


 

 

這三小福現在還是很多時候能在幼兒園見面,

這難得的感情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前一晚瑋弟沒有打電話報平安,媽媽等了好久,最後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小隊隊長,

隊長將電話轉交給瑋弟,瑋弟說"因為很多人要打電話,要等很久!"

我想也是,只是媽媽還是擔心,問了瑋弟"有沒有想媽嗎?"

瑋弟‧‧‧‧"嗯!"

當下我都快哭了‧‧‧


 

 

哭更慘的是旺寶,睡前在地板上打滾,

抱來問他"是不是想哥哥?"旺寶頓時大哭,哭慘了!!!

還問我要怎麼去宜蘭?我說"要搭火車去喔!"

哄很久,總算睡著了!

但隔天早上情緒大轉變‧‧‧

"為什麼哥哥可以不用上學?我也要放假‧‧‧"

一早又哭著不想上學了


 

 

總之,第一次的夏令營,瑋弟很棒,圓滿達成!!!

學到什麼?!不知道,不重要吧

也很感謝同學爸爸,開車送我們去集合,隔天也是開車載我們回來,

車上兩兄弟大暴動,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修理過了

 

也託瑋弟的福,遊覽車出發後,有點空閒時間能安排自己的事情,

只是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迷路",在那裡像鬼打牆似的走不出去,

索性找了間咖啡廳坐了下來,喝到了婚後未曾喝過的"星x克咖啡"

這也算意外收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