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6 壽山動物園~有台傭.媽媽很輕鬆&回台北

2011070901:17

這篇照片有點亂,想趕緊完成高雄之旅,所以看圖說故事吧

 

如同標題說的"有台傭,媽媽很輕鬆",高雄表哥膚色好黑,

 

再加上這幾天都是他們倆幫忙顧瑋弟‧旺寶,所以成了現成的"台傭"

 

 

 

高雄壽山動物園,第二次來訪,距離上次來壽山也三年多了ㄝ‧‧‧


 

 

門票比木柵動物園便宜點,瑋弟旺寶不用錢,但裡面東西沒有比木柵來的豐富‧‧‧


 

 

這幾天高雄夜裡都在下雨,白天沒雨,但也沒有很曬的陽光,讚‧‧‧

 

有哥哥幫忙顧小孩,我樂得輕鬆


 

 

很沒膽的旺寶‧‧‧怕怕!


 

 

相較之下,瑋弟勇敢多了‧‧‧頭上有小鳥‧‧‧


 

 

看見什麼啦?!


 

 

這裡的袋鼠好小隻,跟我在澳洲看的不一樣‧‧‧


 

 

小朋友都喜歡的拍照好所在‧‧‧


 

 

這是當年的瑋弟和當年的媽‧‧‧


 

 

現在的旺寶‧‧‧裝可愛中!


 

 

入園後就借了推車讓旺寶坐,這傢伙其實想睡了,但一直硬撐著‧‧‧


 

 

孔雀也會擋路


 

 

很幸運ㄝ,來了兩次都看到孔雀開屏‧‧‧真的好美,而且還發出聲音,應該是在求偶吧!


 

 

旺寶又在怕怕了‧‧‧把阿姨抱的好緊!


 

 

姊姊和她的兒子‧‧‧一個升高中,一個升國三!都是男生‧‧‧


 

 

表哥也是有小時候啊,很棒的是從小就會幫我顧瑋弟


 

 

雖然沒大太陽,但還是蠻熱的,旺寶不肯動!我和瑋弟在哪裡?!找一找‧‧‧


 

 

大象~大象~鼻子長!!!


 

 

現在不太穿無袖的衣服,因為我兩條手臂有肌肉,抱小孩練出來的!!!


 

 

哥哥累壞了!還說要去出口處等我們呢‧‧‧


 

 

知道阿姨我多辛苦了吧,這兩隻真的很難搞!!!


 

 

這是戲水區,但沒有水,現在看到的水其實是"雨水"!


 

 

無緣看到白老虎‧‧‧


 

 

頂住旺寶屁股‧‧‧忘記看什麼動物了!


 

 

招牌動作,招牌表情‧‧‧


 

 

休息休息‧‧‧這裏好像沒有冷氣館ㄝ,木柵就有一些室內的場館!


 

 

我和姊姊‧‧‧其實也很像啊!


 

 

姊姊送的紀念品‧‧‧電腦合成照!


 

 

兩兄弟的紀念章‧‧‧


 

 

入園前吃了潛艇堡,離開前又買了鳥蛋‧茶葉蛋補充體力‧‧‧還蠻多人賣"蛋"ㄝ!!!


 

 

晚上,姊夫帶我們去吃家常的泰式料理‧‧‧瑋弟當時吃東西還很正常!!!

 

27號要回台北了,中午姊姊開車載我們去高鐵站,

 

路上碰觸到瑋弟皮膚‧‧‧燙燙!!!他發燒了‧‧‧


 

 

他好像很不舒服,但還是得撐回台北才能看醫生,當時中午用餐時間也沒醫生可以看!


 

 

應該一年多沒見的珊麻出現了!我們約在高鐵左營站見面,

 

從高鐵站走到一旁的新光三越用餐‧‧‧

 

慎D眼睛咧?!


 

 

看到了看到了,眼睛出現了‧‧‧


 

 

上次珊麻帶我們去吃劉家酸菜白肉鍋,這次在樂雅樂又讓他破費


 

 

我和姊姊都很謝謝你啦,真的不好意思‧‧‧


 

 

瑋弟發燒持續中,吃了點東西,感覺病厭厭‧‧‧


 

 

因為瑋弟不舒服,想趕緊回台北帶瑋弟去看醫生,所以沒能和珊麻多聊點,

 

下次‧‧‧下次看你先來台北,還是我先去高雄


 

 

上車不到十分鐘,兩個人都睡著了,一路睡回板橋,外公開車來接我們!


 

到板橋後,我先帶著瑋弟找小兒科報到!

 

蝦咪‧‧‧"腸病毒"?!咽喉有很多破洞?!應該兩三天了!

 

瑋弟嘴破泰式料理也照吃啊,沒聽他喊痛!

 

要不是他有發燒,真的不知道他生病了!!!

 

不過還好,燒退之後沒再燒過,活動力很正常,吃東西也正常,

 

複診時醫生說他幾乎都好了,再休息一下就可以上學了!

 

所以瑋弟賺到好幾天的假期,我卻是在家裡顧兩隻顧到抓狂,

 

很想把他們隔離開來,卻又隔不開!

 

幸運的是旺寶無恙

 

高雄‧‧‧我又想妳了!!!